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102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远耐心平常心

25-01-08 20:20

2
这几年不买房,不炒股的就是大赚了
14feng

25-01-08 20:18

1
对,杭州宁波不限购,没人炒房了,现在高铁方便,去杭州东站就一个小时,小县城房子就有价无市了,我买的房子也贬值了很多,我一直住在自建房里,买的商品房一直闲置,也没舍得出租
永远耐心平常心

25-01-08 20:15

0
哪里啊,我这地级市市里房子听说3500一平了现在
上行之势

25-01-08 20:14

0
一个人3千多块钱的工资只够还房贷
上行之势

25-01-08 20:11

0
房价被炒的太离谱了,我们这几乎少人听说过的地方,房价都炒到1万多。我们这些贷款买房的房奴苦不堪言
永远耐心平常心

25-01-08 20:09

0
这两年降了房价
14feng

25-01-08 20:01

0
这里是浙江,小县城的房价炒得特别高,前几年比很多省会城市房价都高,尤其我们县城经济说不上好,但房价被开发商垄断了,比周边县城高,18线县城好的楼层卖到2万多
执着股民a

25-01-08 19:50

1
峰哥,小城的房子这么值钱吗?你这是一栋房子还是一套房子,现在一套房子只卖得到六七十万呢!
何足道之

25-01-08 19:14

0
放平心态啊!我也是亏了几套房,恢复理智后不再投入资金,一直小资金摸索,九月底行情一起来,就打了十万进去,不敢多,因为还没有稳定获利
大咕鸡

25-01-08 18:57

0
心若在梦就在,重新来过,峰哥,东山再起,大咕鸡对你有信心!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