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两个票都负三四个点割的,路越走越窄了
0
尾盘红了吗
0
今天肉了四个点 天天吃肉 哈哈
0
锦和涨停了的嘛,没有亏
0
轮动啊,前面牛过的,贝斯达克,
实丰文化,南京化。
大部分只有一天,追高不如埋伏。
弘讯3板少见。
0
今天亏麻了我,哎难受。昨天半仓没怎么吃肉,今天满仓挨打
0
@14feng 专门跟着你屁股后面捡你的割肉股,都能发财啊,,,,
0
运气不再了,加行情不好,现在虽然部分股票反弹,但是大盘无力,有点类似2023年11月,12月的时候,后面大概率还要破位下跌。
0
楼市相对于股市起码还涨过,你要知道2000年的时候股市就2000点了,这么多年大多数时间都在3000点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