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节前不会发动行情了,没有时间,买票应该谨慎。
0
真的是太难了。炒股炒的人精神抑郁。峰哥,你也还在战斗,大盘这个鬼样子。
2
你最近太可惜了 回到100多万稳一稳就好了 就是赚的时候没考虑到留个退路。
4
卖的都涨买的都亏,已经是最后的疯狂了,下周一提款还贷就剩15万了,过年一提款还贷就归零了,进入股市感觉像进入妙瓦底kk园区一样惨
0
强买强卖(买卖有点勉强了)
0
为啥指数在3100多,股价都跌回2700点了老师
0
今天追涨卖的,这个星期又二十多个店没了,不换来换去都是赚的
0
泰嘉和双林不是涨得很好吗?
0
兄 你买的股逻辑点是什么,看了几次你买的股,趋势不趋势,高度不高度,一点地位气质都没有,进的依据只是涨停么,还基本都是高位买入,这第二天有溢价也是运气居多,做的有点乱了
0
我昨天追的
军工,
成飞集成,六代战机,今天也是快跌停了,死拿不割了这次。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