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076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iker

25-01-10 17:50

0
节前不会发动行情了,没有时间,买票应该谨慎。
rennini

25-01-10 16:58

0
真的是太难了。炒股炒的人精神抑郁。峰哥,你也还在战斗,大盘这个鬼样子。
勇敢的心1981

25-01-10 16:43

2
你最近太可惜了 回到100多万稳一稳就好了  就是赚的时候没考虑到留个退路。
14feng

25-01-10 16:41

4
卖的都涨买的都亏,已经是最后的疯狂了,下周一提款还贷就剩15万了,过年一提款还贷就归零了,进入股市感觉像进入妙瓦底kk园区一样惨
勇敢的心1981

25-01-10 16:33

0
强买强卖(买卖有点勉强了)
飞哥之道

25-01-10 16:28

0
为啥指数在3100多,股价都跌回2700点了老师
14feng

25-01-10 16:27

0
今天追涨卖的,这个星期又二十多个店没了,不换来换去都是赚的
执着股民a

25-01-10 16:22

0
泰嘉和双林不是涨得很好吗?
故慎为

25-01-10 16:02

0
兄 你买的股逻辑点是什么,看了几次你买的股,趋势不趋势,高度不高度,一点地位气质都没有,进的依据只是涨停么,还基本都是高位买入,这第二天有溢价也是运气居多,做的有点乱了
上行之势

25-01-10 16:02

0
我昨天追的军工成飞集成,六代战机,今天也是快跌停了,死拿不割了这次。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