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079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将至aa

25-01-12 13:34

0
我现在走投无路了。
一财达天

25-01-11 15:36

1
@hakkiri 淘股吧大佬都在宣扬技术无用论,都在讲题材主线,如果能看懂走势,看懂波段高低点,根本不可能在下跌趋势里杀进杀出。看过  一瞬流光  的直播,那家伙橱柜里全是各种昂贵洋酒,喝得醉醺醺的直播,说其实他发现了一个很简单的东西,但这个东西~~~不能说……

我觉得那些巨佬可能发现了某些独门秘笈,作为自己安身立命挣大钱的必杀技,但这个核心秘密他们缄口不言,然后经常说一些大路话忽悠散户。散户受了忽悠,于是在一条错误的道路上越跑越远。

某项技术可能也就是他们珍藏最深的必杀技。

去年淘股吧请远古大神  龙飞虎  讲话,龙飞虎说,现在的量化干的就是他们那帮人过去干的事。你细品
股海无涯7777

25-01-11 08:24

0
@上行之势 不割天天跌,割了马上涨,这是魔咒
hakkiri

25-01-10 22:07

0
因为有还贷压力,急于挣钱,心态就不稳了,冷静不下来,很容易情绪化交易,追涨被套,在低点被逼到崩溃割肉,反倒又涨,反复这么几次,心态就被搞崩溃了,陷入了恶性循环。
hakkiri

25-01-10 21:53

0
都一样,没利空甚至还有些利好,正常应该涨时,它却砸你,你被动割肉,它又连续涨了,换来换去,到处被坑,只能说下跌通道,涨更多靠运气
澳门豪侠

25-01-10 21:50

0
心态不对了 这种情况下翻身不了
澳门豪侠

25-01-10 21:50

1
你也不看看大盘什么鬼样子 空仓一天不干行不行
亏亏不怕

25-01-10 19:00

0
昨天卖的广百股份拉板,前天割肉的来伊份两连板。今天-4低吸拓日新能吃跌停板,好郁闷
rennini

25-01-10 18:54

0
峰哥选股没问题。大起大落。
永远耐心平常心

25-01-10 17:57

0
国家对不起我们新股发太多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