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092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玉石浪子

25-01-15 23:14

0
怪大户老师呀!他叫你卖的
hiker

25-01-14 10:32

0
怎么突然大涨,昨天还一片悲观。
然后反弹还是反转。
上行之势

25-01-13 17:42

0
这次不割了,上次聚灿光电也是害怕割了,然后就新高连续两天冲高到涨停
hiker

25-01-13 13:54

0
大盘下坠的势头,追涨危险,奋达、中百/友好冲板回落让人烦恼。
最后一次悟道

25-01-13 12:24

0
大熊市又来了。
14feng

25-01-13 12:18

1
那能等到泰嘉股份涨停啊,都止损了,后面又追涨这三个票 ,可惜卖掉的来伊份锦和商管这几天都很活跃,没赚钱的运
hiker

25-01-13 12:07

0
双林可以平出,泰嘉反包上板有大利。
选股没问题。
hiker

25-01-13 11:32

0
前几天涨停过的,反包的很多。
大盘有企稳的迹象。
彬弟小炒

25-01-12 15:35

0
看了很久,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是刚入市的07年小年轻,近期我也亏损了许多,我不想给自己留退路,已经办了退学,我觉得在市场只要肯付出就会有回报,也可能是我太天真了,如果我以后也走投无路,我也不会怪市场,一切问题都得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不适合市场的人就退出,硬扛只会让自己越来越痛苦。
  祝好
ttzt8com

25-01-12 15:06

0
现在这行情很难赚钱的。机构,资金,养老金等,只有杀的不能再杀了才会买进来才会真正好起来,现在对他们来说还没杀透呢。这类资金以安全为首要条件,没杀透不会进来的。这种行情不论那个模式都变的不好操作。而我们还想着大赚,翻倍,这不是在碰运气,在赌吗?十赌九输啊。
此时应该空仓或1%的仓位了。
千万别满仓了。
你就是太急了,还贷压力大急了,之前1000多个急了,看着别人赚了急了,越来越急,逼着自己出手,交易系统全乱套了,宛如刚入市的新人了。
先空仓调整下心态吧。别再送钱了。
想想跑外卖才4元一单。去超市买零食也才几百元。去逛个街买衣服也就几千。而在股市几万几十万的花,啥都没看到,仍河里还有个水花呢。别糟蹋钱了。这年头赚钱很不容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