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谢谢,我是烂泥,我女儿是芙蓉
0
一定能走出来的,基因说明一切
0
这踏马的狗屎市场,散户只有被收拾的份!
0
我从小学到大学总共才花了几万块钱,还天天被骂
0
之前看过一编文章说有一个小孩也是很好动,总是静不下心来学,他父母就带他去看医生,开了慎定剂方面的药,吃药后就不好动了,就安安静静地学,学成绩是起来了,从小学一直吃到长大,但长大到好象是有药物依懒症还是什么症状了,忘记了,反正就是有后遗症,把小孩都毁了,他父母后悔莫及,因此长时间使用药物要很慎重。
0
古筝。
井冈山上太阳红,雪山春晓,草原英雄小姐妹。
听的话最喜欢钢丝筝的出水莲。
炒股开盘听战台风,收盘听临安遗恨,十级才会。
0
@14feng 峰哥,不要内疚!什么事情都等过完年再说,说不定时来运转,你股市就节节攀升了呢,逆境的时候一定要善待自己,大咕鸡对你有信心,我们年后一起赚钱!给力
0
你说了什么?
0
优秀
0
我儿子年级第一名,就是顽皮,他妈妈把他抓去治多动症,买药每年一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