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夜,寻找光明

25-01-06 22:47 152137次浏览
14fe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独居陋室,期待黎明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109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14feng

25-01-17 20:18

1
谢谢,我是烂泥,我女儿是芙蓉
清净之水

25-01-17 19:55

0
一定能走出来的,基因说明一切
玉石浪子

25-01-17 19:34

0
这踏马的狗屎市场,散户只有被收拾的份!
永远耐心平常心

25-01-17 19:24

0
我从小学到大学总共才花了几万块钱,还天天被骂
悟道到黎明

25-01-17 17:31

0
之前看过一编文章说有一个小孩也是很好动,总是静不下心来学,他父母就带他去看医生,开了慎定剂方面的药,吃药后就不好动了,就安安静静地学,学成绩是起来了,从小学一直吃到长大,但长大到好象是有药物依懒症还是什么症状了,忘记了,反正就是有后遗症,把小孩都毁了,他父母后悔莫及,因此长时间使用药物要很慎重。
hiker

25-01-17 16:04

0
古筝。
井冈山上太阳红,雪山春晓,草原英雄小姐妹。
听的话最喜欢钢丝筝的出水莲。
炒股开盘听战台风,收盘听临安遗恨,十级才会。
大咕鸡

25-01-17 14:14

0
@14feng 峰哥,不要内疚!什么事情都等过完年再说,说不定时来运转,你股市就节节攀升了呢,逆境的时候一定要善待自己,大咕鸡对你有信心,我们年后一起赚钱!给力
执着股民a

25-01-17 13:57

0
你说了什么?
上行之势

25-01-17 13:55

0
优秀
玉石浪子

25-01-17 13:34

0
我儿子年级第一名,就是顽皮,他妈妈把他抓去治多动症,买药每年一万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