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清仓了
$拓日新能(sz002218)$$鼎际得(sh603255)$ 亏麻了。
水下买入
$金奥博(sz002917)$从今天开始,换模式了。 换成我以前最不想做的模式。 换成我最怕的模式。
我不知道我最后的结果怎么样? 或许是离开股市前 最后的疯狂吧。 如果这个月还赚不到钱,就把钱提出来了,只留几千块。 我现在还欠着信用卡3万。 正好够还款,我有房,有车,无贷款。有儿有女有一个特别特别好的媳妇,我应该顾家一点了。 之前合伙做生意,还剩下60万的尾款,三年付清。 相当于手里还有60万,我觉得我在这个不知名的小县城,可以和家人过的很好。 我一直觉得,人只要不懒,勤快。丰衣足食没有问题的,更何况有房有车,这些都不用考虑了。
股票,人生的插曲。有梦,就要追寻。 梦醒了,就要毅然的离去,不要留恋的贪婪。很多大佬,最终坚持成功了,但倒下的数不胜数。
这个月做不好,就要回归现实,生活家庭,才是最主要的。 也祝各位大哥们,股市长虹。
愿:和我一样的人,爱人爱己。不要被欲望迷失了自己。圈几个我一直关注的大哥们,祝你们长虹。。
@太阳的微笑 @请叫我小蟒夫 @A拉神灯 @归因 @山里我最帅 @搁置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