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股票、工作、生活日常闲聊

24-12-20 00:59 4080次浏览
独孤风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为什么把股票排最前面呢,因为一入股海深似海......

工作,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收入低不说,目前面临的问题是,大环境不好,有可能要失业了,无数次想辞职后背水一战,但是最终理性战胜了感性......

生活,也许是炒股后让自己的生活一塌糊涂,其实想想就算没有炒股也许自己的生活也好不到哪里去,只是找个借口安慰自己罢了。由于自己平时要上工地,所以穿不了干净衣服,已经持续几年了,有一双鞋子破了两个洞,下雨天水都能灌进去,自己有一双过年穿的鞋子一直没舍得穿,还是去年过年买的,平时也有想过买一双差一点(五六十块)的鞋,反正是工地上穿,没那么多讲究,也不知是什么原因一直没买,是懒,还是股票没做出来没心思做其他的,目前自己的生活一塌糊涂......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独孤风行

25-01-09 12:58

0
昨晚我租的房子热水器坏了,打不着火了,没有热水,晚上弄菜的时候好像都还有热水,说坏就坏了,太突然了,11月份刚搬来的时候就是坏的,然后让房东叫人来修好了,没用多久又坏了,真的是不知道安装的什么烂热水器,然后自己看网上的视频自己修,毕竟自己不是干这行的,最后也没修好,昨晚还把水流传感器下下来吹了一下,废了很大的劲,还是没修好,无奈只能装上,然后今日早上给房东打电话喊他叫人来修,他说没在屋头,等他回来再看,喊我先敲热水器试试,弄了后还是不行,然后就出门了,今天办了一件大事,那就是换驾照,买摩托车保险,骑着我的踏板车到车管所,路上好冷,手都冻僵了,到了车管所一看,竟然没有体检的机器,然后我就到咨询台问了一下,需要到医院或者车管所下面私人体检机体检,然后我就到体检机体检,拍双手放胸前照片始终拍不成功,弄了几次后才成功,后来交了50块钱,等了5分钟后才离开然后到车管所换证,体检机那里的人说只要5分钟内没有发短信就证明体检通过了,到车管所拿号排队,人不多,感觉都是些上了年纪的中年人,年轻人好像很少,不知道为什么,难道他们都是在网上换证吗,换证的时候微信支付了10元钱,值当驾驶证到期换证给了60元钱,我在想为什么车管所没有体检机器,我网上看有些车管所是有体检机的,难道是这个地方太落后了吗,回来的路上顺便把踏板车保险买了,以前记得只要120元,今天买尽然需要156元,涨价了我去,不带这么坑的,买的 PICC 中国人保,然后就到办公室等吃饭了,回到办公室的时候11:40左右了,时间过得是真快,一上午就这样过去了。
独孤风行

25-01-07 15:12

0
心里面像有什么堵住了一样,太他妈难受了。
独孤风行

25-01-07 14:57

0
鼠标点击卖出的那一刻,死心了,还幻想能拉涨停,哈哈哈,吃屎吧你!
独孤风行

25-01-07 13:45

0
哎哟,还是菜得像条狗,活该吃屎,逃脱不了被收割的命运,买个好票你也卖不好,股票到底该怎么做。——致 603617 君禾股份,做不到杀伐果断就别做短线了,不然永远只有被收割。
独孤风行

25-01-07 13:45

0
哎哟,还是菜得像条狗,活该吃屎,逃脱不了被收割的命运,买个好票你也卖不好,股票到底该怎么做。——致 603617 君禾股份,做不到杀伐果断就别做短线了,不然永远只有被收割。
独孤风行

25-01-03 14:19

0
 炒股的人大多数人是很悲哀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多数人都是没钱的人想来股市搏一搏,咸鱼翻身,进来之后才发现,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很现实的问题摆在眼前,本身没钱,进入股市交易总是会畏手畏脚的,因为压力大,生活开销、娶媳妇、房贷、车贷等,有时候你是放不开手脚干的,因为亏损会影响到你的生活,特别是每个月工资不高的人,压力是很大的,只要炒股之后,赚了钱没多开心,因为大多数人只是回本当中的反抽,亏了钱心里别提多难受了,只要炒股后就没有开心的日子了,当然稳定盈利的那些人可能不一样,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稳定盈利。
独孤风行

25-01-03 13:42

0
 然而我像个二傻子一样,屁颠屁颠的去接上塘路的票,活该你亏钱,菜死你得了。
独孤风行

25-01-03 13:40

0
做一笔错一笔,做不来股票了,上塘路的票最好不要做,做竞价太明显了。 603617 -君禾股份、 002184 -海得控制
独孤风行

25-01-02 10:17

0
mmp,又想给自己两耳光,心态又差点崩了,空久了再次出手,后来发现参与的票又是一只烂票,不知道怎么做了。—— 002361 你坑了我,为什么每次从盘面看到自己做错了才知道这笔交易不应该做呢?做之前为什么不想想它值得你做吗?
独孤风行

25-01-01 20:29

0
 什么是孤独,那就是2025年1月1日晚没饭吃,1个人在出租屋里,到了饭点时间,又不知道吃什么,然后骑着我的踏板车到超市逛了一圈,发现根本没啥买的,空手出来,然后在路边摊买了两份狼牙土豆及一个凉拌猪耳朵。人在没饭吃的时候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吃饱饭,当吃饱后就有无穷无尽的烦恼。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