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日做得不好,晚上十一点半才上床睡觉,由于下午睡了几个小时,完全打乱了节奏,导致躺床上的时候一直睡意不浓,头脑里面又在思考股票,很久都没睡着,导致今天早上七点四十左右才起床,值得反思,下午不要再睡觉,睡了很容易导致晚上睡不着,晚上十点半之前睡,每天早上六点起,一定要做到,就像给做股票定一条规则是一样的。
不过相比以前每天九点过才起床,慌忙洗漱后开始看股票,饭都没时间吃好多了,继续加油保持,你一定能做到,稳定盈利就是极端的克制,先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
0
收盘后突然脑子里面出现邪淫的想法,耗费了精气神,然后在椅子上躺着休息了会,直到晚上七点左右才醒,然后开始复盘,现在已经21:50了,完全打乱了自己的时间安排,后果很严重,晚饭还没吃,现在太晚了,打算不吃了,一定要戒啊兄dei,要全身心投入股票,燃尽自己的精力才好,其他事情都不值得耗费我的精气神,杜绝邪淫,杜绝意淫。
准备睡觉了,先把早睡早起这件事做好。
0
只有龙头才是最舒服的,对市场又多了一份理解,不再做边角料,提高自己的审美,坚决只与龙头发生关系。
0
昨晚十点半就睡了,一觉到天亮,今天六点钟就起床了,热天天亮得比较早,已经大天白亮了,煮了汤圆,等下吃了去买菜,买米,希望继续保持早睡早起,我要把最好的精神状态给到股票。
0
我要一步一步追到最高,我要做顶级游资,认真努力学,不浪费时间,今晚一定要早点睡,早睡早起,尽量做到十点前睡觉,早上六点起床学,早睡早起才能保持头脑清醒。少看其他人的交易,最好是不看,只与自己博弈,因为其他人的交易对你来说没有任何营养,甚至会影响你自己的节奏,每个人走的路不同,成长过程不同,性格不同,买的票也会不同,就算同一模式下也会存在不同的买点、卖点,交易本身没有唯一的答案。只遵循自己内心的答案,发现盘面的赚钱效应在哪里,做好跟随,不主观,就像这次的大唐发电一样,2进3日内分歧转一致,3进4很明显的弱转强,有些东西很简单,只是你愿不愿意相信,每天3万亿+的成交量是足以支持200+市值的个股走强的,最重要的是感受市场的情绪。在我看来市场只有两只票,一是纯情绪票,二是强趋势票(里面掺杂情绪),目前从自己的认知来看,强趋势票半仓滚动做T是最优解,纯情绪票需要极高的审美,但是走起来是最流畅的,强趋势票相对来说简单一点,但是持股需要耐心。宝总的话说的很有道理,“稳定盈利其实是极端的克制”,生活中、股市中都适用,今天只想把早点睡这一件事做好。
0
好久没喝酒了,今天突然想喝点,收盘后就感觉有点失落,主要是很迷茫,道心有点乱,越看跟自己不同模式的人的交易越迷茫,特别迷茫,收盘后复完盘椅子上躺了会,五点至八点,醒来后去买了凉菜、啤酒、可乐、水等,吃完后学了会现在已经23:18了。
0
看得眼花缭乱,感觉到处都是机会,此时应该十分谨慎,因为你把握不住。
0
看了部分贴,我建议你去看一下,撒哈拉的牧羊人,也许对你有帮助
0
@王杰雷 王兄好, 说的在理,你看得仔细,手续费先降下来。只是现在就业谈何容易,没有资源,就寻个3到5千的工作,租房吃饭+日常消费可能还不够,进股市找不到捷径等于送人头,而寻到这条捷径谈何容易啊。还是要多翻翻 实时操作的成功贴子。
0
其实写的越多越频繁,越是静不下心来,高手都是孤独的,看他其实没有任何模式,啥都想要,生活中缝缝补补,股市里挥金如土。本该没什么钱的就应该先好好找个工作上班。而不是沉迷这个。估计父母他也不管,谈何孝顺。还有本金本来就不多了,手续费居然没有免五,一段时间下来手续费都能把本金吃掉。现在最重要是先停手,找个工作想办法把手续费降下来。如果要过瘾可以先模拟做,看能不能翻倍。有的时候选择大于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