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中无我,方能无怨无悔

24-12-19 08:47 27739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你什么都不在乎了,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开始。在别人眼里你很温柔,其实哪有什么天生温柔,只不过是自己学会了控制情绪而已,一半是为了尊重别人,一半是为了保护自己。终有一天,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一样,回首自己的过去,然后笑着摇摇头,浮生不过梦一场!能治愈你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内心的那份释怀和明白。终于知道无能为力叫顺其自然,心无所谓才叫随遇而安,多么痛的领悟。

慢慢人生路,走走停停,形形色色人,来来去去,有的人,教你学会了珍惜,却离你而去,有的人,无能你怎么改变,都陪伴着你,不离不弃,后来,我懂了,有的人,希望你开心,有的人,盼着你伤心,还有的人,对你漠不关心。

股市教育了我,让我明白情绪的潮起潮落只是生命之海的表象,真正的平静来自于内心深处对万事万物的接纳。无论是心动、愤怒还是悲伤,都如同海上的风雨,终会过去,而我要做的是在风雨后依然稳掌舵盘,向着远方坚定航行。

在股市,精彩纷呈,失望与希望交错。不是每个人勤奋都能致富,也不是每个人懒惰都会导致贫穷。生活赋予每个人的权利和义务,我们生活应该与我们的现实相匹配,这才是我们生活该有的样子,当生活的欲望填满我们每个人身体的时候,也是我们最痛苦的时候!有多大能力就过多大生活!其实幸福简单,就是知足,知足才会快乐!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天,也越来越冷了,心,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的时光流逝,增长的唯有年龄,过年已成为一种感伤!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太多,人心本不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小时候害怕天亮,因为醒了就是上学,长大后更害怕天亮,因为醒来后就是生活。可是生活本来应该如此,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只有努力了自己去调味了,才能够活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1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4-12-19 20:58

42
今天有空来和老师瞎扯一番:给还在亏损的老师们搞点干货,当然也有调侃哟!

1.我听到几个老师说,炒股的人大部分对性都没有兴趣了,老师们是不是呢?我最近也听砸总说,不喜欢找女朋友,就是会影响炒股。

2.做为普通投资者,在股市要想赚钱,只有两个机会,一是等待老龙做空量能衰竭,然后潜伏等老龙反抽,记住是反抽,二是板块利好去做大容量票低吸,反复搓揉做T。其他首板连板靠运气,99%是亏的,就算凭运气搞到数板赚钱最后也凭实力亏回去,老师们肯定感受很深。要想做连板或者首板,一是手速要够快,二是要有超强理解能力和逻辑推理能力,作为普通投资者的我们得掂量掂量喽!

附几张有代表性的个股操作图给有需要的老师了解了解。其实一年做好一两只也足够吃香喝辣,只要老师们别想着搞几个小目标就行,资金小就赚个几十万,资金稍微大一些就赚个几百万,我就觉得够够的。我的要求真不高,开心,快乐比什么都重要。

小森同学

24-12-19 19:19

0
我都50了
复利狂魔

24-12-19 18:45

0
那些吹的不要相信!只能信自己的判断!这个根本没有可能是跨年妖!
释十二

24-12-19 18:04

0
我也卖了,不知道它炒的是什么,之前可以看着跟首发经济,昨天走势就脱离了首发,拿着没有一点安全感
难得沉稳

24-12-19 18:01

0
兄,别人卖了,我稳的一批,你这个S让我着实有点心慌。
囍哆哆0916

24-12-19 17:27

0
我昨天加了又割了,今天开盘就走了!多么痛的领悟
难得狂跌

24-12-19 17:13

8
很多人吹它是跨年牛股、我却把它卖了。
小股民哈哈

24-12-19 17:03

0
狂师,年轻有为!
一年4倍就好

24-12-19 17:00

0
我40的时候希望有狂师现在的心境就满足了
难得狂跌

24-12-19 16:56

7
差几岁就四十了,都不好意思说了,我看炒股的都是年轻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