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中无我,方能无怨无悔

24-12-19 08:47 27733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你什么都不在乎了,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开始。在别人眼里你很温柔,其实哪有什么天生温柔,只不过是自己学会了控制情绪而已,一半是为了尊重别人,一半是为了保护自己。终有一天,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一样,回首自己的过去,然后笑着摇摇头,浮生不过梦一场!能治愈你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内心的那份释怀和明白。终于知道无能为力叫顺其自然,心无所谓才叫随遇而安,多么痛的领悟。

慢慢人生路,走走停停,形形色色人,来来去去,有的人,教你学会了珍惜,却离你而去,有的人,无能你怎么改变,都陪伴着你,不离不弃,后来,我懂了,有的人,希望你开心,有的人,盼着你伤心,还有的人,对你漠不关心。

股市教育了我,让我明白情绪的潮起潮落只是生命之海的表象,真正的平静来自于内心深处对万事万物的接纳。无论是心动、愤怒还是悲伤,都如同海上的风雨,终会过去,而我要做的是在风雨后依然稳掌舵盘,向着远方坚定航行。

在股市,精彩纷呈,失望与希望交错。不是每个人勤奋都能致富,也不是每个人懒惰都会导致贫穷。生活赋予每个人的权利和义务,我们生活应该与我们的现实相匹配,这才是我们生活该有的样子,当生活的欲望填满我们每个人身体的时候,也是我们最痛苦的时候!有多大能力就过多大生活!其实幸福简单,就是知足,知足才会快乐!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天,也越来越冷了,心,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的时光流逝,增长的唯有年龄,过年已成为一种感伤!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太多,人心本不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小时候害怕天亮,因为醒了就是上学,长大后更害怕天亮,因为醒来后就是生活。可是生活本来应该如此,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只有努力了自己去调味了,才能够活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1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沉稳

24-12-20 07:34

0
师,心情好了,多发发,跟您上课一样,总有那么一两个狗崽子,课堂上捣乱。
小白666

24-12-19 23:44

0
结合师兄释十二爆的“刚满三十的小伙子,之前帖子里有写。”那就是31岁!三十而立好年华!希望可以跟着师学很多很多年
释十二

24-12-19 23:38

1
第一波反抽最好做,基本有10个点以上的肉,第二波反抽需要极大的耐心,狂师这种大资金反复做T是可以的,对小资金来说时间成本太高了。明天是柯力的第一波反抽,我更倾向于做它。如果日出是二次探底,能够走出一个小主升,做20个点应该问题不大,但现在还看不出来是否要二次探底,我资金少,没有余力去博它了,难受啊,如果有余钱其实是个机会可以试错的。
闯长沙

24-12-19 23:25

1
谢谢老师的良苦用心!受教了!谢谢🙏🙏🙏🙏🙏🙏🙏🙏🙏🙏🙏🙏🙏🙏🙏🙏🙏🙏🙏🙏🙏🙏🙏🙏🙏🙏🙏🙏🙏🙏🙏🙏🙏🙏🙏🙏🙏🙏🙏🙏🙏🙏🙏🙏🙏🙏🙏🙏🙏🙏🙏🙏🙏🙏🙏🙏🙏🙏🙏🙏🙏🙏🙏🙏🙏🙏🙏🙏🙏🙏🙏🙏🙏🙏🙏🙏🙏🙏🙏🙏🙏🙏🙏🙏🙏🙏🙏🙏🙏🙏🙏🙏🙏🙏🙏🙏🙏🙏🙏🙏
释十二

24-12-19 22:48

0
感谢狂师,我找到了堵在我盈利路上的最后一层窗户纸。这个方法我会,只是在龙头上赚的钱亏在了杂毛上。主升浪的低吸经过这几天在这里的学也有了明显的进步,目前主要缺点就是心态还不到位,今天首发开盘很差的情况下低吸天娱就是错误的,不过它明天仍然有反包预期,因为它又蹭上了算力的热点,如果明天赚钱就属于靠运气赚的了。
我得面壁思一会儿过去,总是把好牌打烂。
树欲静而已

24-12-19 22:17

0
难得兄,润泽符合板块利好的大容量低吸,昨天就是低吸点吧,
剑来2025

24-12-19 21:51

0
留下痕迹
难得狂跌

24-12-19 21:46

4
我觉得你是建工的定位不准确,你觉得它是龙头吗?
我是张大炮

24-12-19 21:44

0
听老师今天这么一说 明天君正得比手速了 蚂蚁公告的都忘记看了  怪自己粗心大意
难得狂跌

24-12-19 21:30

12
以前很喜欢发的,一是什么都不图玛的竟然还有黑粉,二是有人盗图去骗人,真是无语。以后心情好的时候就多发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