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中无我,方能无怨无悔

24-12-19 08:47 27719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你什么都不在乎了,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开始。在别人眼里你很温柔,其实哪有什么天生温柔,只不过是自己学会了控制情绪而已,一半是为了尊重别人,一半是为了保护自己。终有一天,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一样,回首自己的过去,然后笑着摇摇头,浮生不过梦一场!能治愈你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内心的那份释怀和明白。终于知道无能为力叫顺其自然,心无所谓才叫随遇而安,多么痛的领悟。

慢慢人生路,走走停停,形形色色人,来来去去,有的人,教你学会了珍惜,却离你而去,有的人,无能你怎么改变,都陪伴着你,不离不弃,后来,我懂了,有的人,希望你开心,有的人,盼着你伤心,还有的人,对你漠不关心。

股市教育了我,让我明白情绪的潮起潮落只是生命之海的表象,真正的平静来自于内心深处对万事万物的接纳。无论是心动、愤怒还是悲伤,都如同海上的风雨,终会过去,而我要做的是在风雨后依然稳掌舵盘,向着远方坚定航行。

在股市,精彩纷呈,失望与希望交错。不是每个人勤奋都能致富,也不是每个人懒惰都会导致贫穷。生活赋予每个人的权利和义务,我们生活应该与我们的现实相匹配,这才是我们生活该有的样子,当生活的欲望填满我们每个人身体的时候,也是我们最痛苦的时候!有多大能力就过多大生活!其实幸福简单,就是知足,知足才会快乐!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天,也越来越冷了,心,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的时光流逝,增长的唯有年龄,过年已成为一种感伤!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太多,人心本不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小时候害怕天亮,因为醒了就是上学,长大后更害怕天亮,因为醒来后就是生活。可是生活本来应该如此,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只有努力了自己去调味了,才能够活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1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通达信创

24-12-21 12:58

0
不一定啊,熊猫乳品12月10日一字板,第二天地板开,狂师也低吸了啊
楼兰烟雨楼主

24-12-21 12:58

0
文笔这么好就算了,炒股水平还那么高
股市航海家

24-12-21 12:50

0
狂师 冬至快乐
小白666

24-12-21 12:45

1
师呀,这该死的文采,卖文字都可以致富了,还那么会炒股!我等韭菜活不下去了都,但又被师这样的能人吸引,在淘县流连忘返。希望可以学到师的一点皮毛
释十二

24-12-21 12:45

1
我也在研究这个股,结合狂师的操作,你有没有发现一点,狂师基本不在涨停板第二天低开的情况下去低吸,涨停板第二天必须是高开的狂师才会买。我个人推断是,涨停第二天低开,表示市场做多意愿差,高开表示做多意愿强,短线逐强。
释十二

24-12-21 12:38

2
炒股前,我也和兄一般闲情逸致多愁善感,炒股后,就只买入股票解套日家祭无忘告乃翁了。借兄的宝地与吉言,愿未来可期初心不负。
释十二

24-12-21 12:29

2
@复利狂魔 我也在天娱里面。感觉空方的力量已经衰竭了,尾盘有资金抢筹,周一有冲高预期。但想要直接从ICU到KTV有点难,如果能够直接冲击涨停,那就是它又走新题材了,新题材是算力,周一资金回流算力,它直接到天花板的预期也是有的,类似之前的巨轮。所以,我打算周一如果它是强势拉升则留着看,如果做多的力量很弱则出。
难得狂跌

24-12-21 12:27

49
冬至,愿你我万事胜意!
时光的笔触错落,绘出生活的深浅,岁月的色彩斑斓,晕染成诗的画卷。
转眼,雪已深,岁已暮,一年又冬至……
光阴的故事里,有欢喜,有忧愁,有心心念念,也有过眼云烟,我们不期待一切好运突如其来,只希望走过繁华,走过寂寥之后,所有努力,都有一个满意的结局。我们不奢望所有梦想一蹴而就,只愿历经风雨,历经霜雪之后,每份坚持,都能收获一份珍贵的回报。
人生,也许就是如此,吹过桃李春风,淋过江湖夜雨,别过秋风落叶,走进萧瑟寒冬。想说的话,越来越少,放在心里的事,越来越多,渐行渐远的,不止时光,还有身边的人,昨日的事。
释十二

24-12-21 12:19

0
@爱吃酸菜鱼啊 我觉得没有那么多理由,就视觉中国是容量龙头,这一个理由就够了。低吸首选一定是最强的票。不管是豆包还是传媒都处在退潮期,退潮期低吸也是前排比后排好。
小股民哈哈

24-12-21 11:45

0
狂师,冬至快乐,大湿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