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中无我,方能无怨无悔

24-12-19 08:47 27718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你什么都不在乎了,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开始。在别人眼里你很温柔,其实哪有什么天生温柔,只不过是自己学会了控制情绪而已,一半是为了尊重别人,一半是为了保护自己。终有一天,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一样,回首自己的过去,然后笑着摇摇头,浮生不过梦一场!能治愈你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内心的那份释怀和明白。终于知道无能为力叫顺其自然,心无所谓才叫随遇而安,多么痛的领悟。

慢慢人生路,走走停停,形形色色人,来来去去,有的人,教你学会了珍惜,却离你而去,有的人,无能你怎么改变,都陪伴着你,不离不弃,后来,我懂了,有的人,希望你开心,有的人,盼着你伤心,还有的人,对你漠不关心。

股市教育了我,让我明白情绪的潮起潮落只是生命之海的表象,真正的平静来自于内心深处对万事万物的接纳。无论是心动、愤怒还是悲伤,都如同海上的风雨,终会过去,而我要做的是在风雨后依然稳掌舵盘,向着远方坚定航行。

在股市,精彩纷呈,失望与希望交错。不是每个人勤奋都能致富,也不是每个人懒惰都会导致贫穷。生活赋予每个人的权利和义务,我们生活应该与我们的现实相匹配,这才是我们生活该有的样子,当生活的欲望填满我们每个人身体的时候,也是我们最痛苦的时候!有多大能力就过多大生活!其实幸福简单,就是知足,知足才会快乐!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天,也越来越冷了,心,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的时光流逝,增长的唯有年龄,过年已成为一种感伤!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太多,人心本不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小时候害怕天亮,因为醒了就是上学,长大后更害怕天亮,因为醒来后就是生活。可是生活本来应该如此,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只有努力了自己去调味了,才能够活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1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释十二

24-12-21 15:42

1
粤传媒跌停其实不意外,但是一字跌停比较恶心。单独看个股它是没问题,看一下板块它早就该走了啊,豆包结束了,传媒和AI现在也不是热点,找不到持有的理由啊。不一定非要从头吃到尾啊。永辉超市这个零售中军跌停的时候,百货就不应该再去了,中军是最重要的,中军不死板块里面领涨可以轮动,还可以吸低位的套利,中军死了,板块就彻底完了。
轻描淡写Oob

24-12-21 14:56

0
狂师好
复利狂魔

24-12-21 14:41

0
粤传媒也是这样闷死!这个是我最近唯一意外的走势!这样的闷死超出了正常资金的操作!如果谜语闷死两天那么证明主力是有预谋的跟随出逃!与中百同步!
复利狂魔

24-12-21 14:31

0
越到后面越被动!最佳时机应该是昨天尾盘竞价插入!
复利狂魔

24-12-21 14:28

0
开开这个股有点像狂师的视觉中国!我们可以比狂师更提前一天进入!反包卖出!
复利狂魔

24-12-21 14:17

0
是的,一字板后面必须强更强!一字板后面低开大跌基本上这个股票的趋势还只有最后一段了!等这段反弹断了就是下降趋势了!
复利狂魔

24-12-21 14:12

0
是的!昨天开开实业空方力量也是衰竭了!下杀无力!应该是尾盘竞入开开!然后周一反包卖出追涨和打板的人!可惜我没有子弹了!
释十二

24-12-21 14:10

1
弱转强是在阴线或小阳调整的后面,大阳线和一字板,必须强更强,涨停第二天低开则为弱。
复利狂魔

24-12-21 14:04

0
不是,应反过来弱转强插入!
释十二

24-12-21 13:16

0
我认为有两个原因:一、12月10日,食品饮料强到离谱,这么强的板块不会直接第二天立马死掉。二、12月10日的那个股民纪念碑大阴线,第二天有修复预期,指数低位大高开收假阳线基本第二天都会修复,可参考23年8月28日。三、纯筹码博弈的角度,12月10日一字板强势涨停,当天那么多炸板个股的情况下它封的很稳,所以主力做多意愿强烈,且股价在低位,食品消费有大预期,获利资金不会那么快急着跑路变现,而第二天跌停开更是直接把前一天的做多资金闷在里面了,主力会自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