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中无我,方能无怨无悔

24-12-19 08:47 27715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你什么都不在乎了,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开始。在别人眼里你很温柔,其实哪有什么天生温柔,只不过是自己学会了控制情绪而已,一半是为了尊重别人,一半是为了保护自己。终有一天,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一样,回首自己的过去,然后笑着摇摇头,浮生不过梦一场!能治愈你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内心的那份释怀和明白。终于知道无能为力叫顺其自然,心无所谓才叫随遇而安,多么痛的领悟。

慢慢人生路,走走停停,形形色色人,来来去去,有的人,教你学会了珍惜,却离你而去,有的人,无能你怎么改变,都陪伴着你,不离不弃,后来,我懂了,有的人,希望你开心,有的人,盼着你伤心,还有的人,对你漠不关心。

股市教育了我,让我明白情绪的潮起潮落只是生命之海的表象,真正的平静来自于内心深处对万事万物的接纳。无论是心动、愤怒还是悲伤,都如同海上的风雨,终会过去,而我要做的是在风雨后依然稳掌舵盘,向着远方坚定航行。

在股市,精彩纷呈,失望与希望交错。不是每个人勤奋都能致富,也不是每个人懒惰都会导致贫穷。生活赋予每个人的权利和义务,我们生活应该与我们的现实相匹配,这才是我们生活该有的样子,当生活的欲望填满我们每个人身体的时候,也是我们最痛苦的时候!有多大能力就过多大生活!其实幸福简单,就是知足,知足才会快乐!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天,也越来越冷了,心,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的时光流逝,增长的唯有年龄,过年已成为一种感伤!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太多,人心本不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小时候害怕天亮,因为醒了就是上学,长大后更害怕天亮,因为醒来后就是生活。可是生活本来应该如此,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只有努力了自己去调味了,才能够活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1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释十二

24-12-22 20:34

1
是啊,一定会教会些什么。这个周末我在想,大多数人在股市里亏钱也许不是我们太笨了,而是我们自以为太聪明了,认为自己聪明所以想要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结果却是处处挨打。反观那些能够从这个缅A里走出来的人却方法却简单并始终如一。犹记得狂师的那句“这么强的标的,核不死便有人捞”,这个周末反复对着这句话复盘,发现只简单的做这一句话竟然就可以长期保持正收益,想得太多反而错的越多。
小股民哈哈

24-12-22 20:23

0
蓝轩123

24-12-22 20:08

0
你的语文功底也很优秀!
难得狂跌

24-12-22 19:51

44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也相信无论走到哪里,那都是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该经历的事,遇见该遇见的人。
 
你聪明会有人说你心机重,你努力会有人说你运气好,你天生乐观有人会说你虚情假意,有时候,你明明就是一杯白水,却被人硬生生逼成了满肚子憋屈的碳酸饮料。人一生遇见太多人,只要内心澄明,就永远不用讨好一个不懂你的人。
 
人生的许多沟沟坎坎总是要自己去过。任何人帮得了你一时,帮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会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种安慰。自身的强大才是硬道理。
 
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凡事开心点,反正最后谁也不能活着离开这个世界。
 
有些人与事,是你必须要路过的驿站,好坏,成败,聚散,爱恨,都无所谓,它只是帮你尝遍人生百味,看淡世事冷暖。所有的经历,都是成长的良药。
时间真好,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懂得了真的,明白了假的,没有解不开的难题,只有解不开的心绪。没有过不去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
 
总有一天你的棱角会被世界磨平,你会拔掉身上的刺,你会学着对讨厌的人微笑,你会变成一个不动声色的人。
 
生活,是用来快乐的,而不是用来计较的;感情,是用来珍惜的,而不是用来考验的;金钱,是用来服务的,而不是用来衡量的;信任,是用来沉淀的,而不是用来挑战的。
 
你是为自己而活,怎么会因为别人的几句流言蜚语就改变,难道别人说你长得丑你就不要这张脸了吗?那你也太没性格了。
 
我们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心结。其实,想开了,世界上的一切问题,都能用“关你屁事”和“关我屁事”来回答。
 
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千万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而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
人之所以烦恼,在于记忆;人之所以放弃,在于选择;人之所以宽容,在于理解;人之所以为人,在于感情;人之所以充实,在于过程;人之所以成功,在于勤奋;人之所以幸福,在于知足。
 
人和人的互相理解哪有那么容易,人有那么多复杂而细腻的情感,有时候自己都琢磨不透自己,哪能要求别人事无巨细。
 
生活中总会有伤害你的人,你千万别生气,生气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忍一忍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好脾气是一个人在社交中所能穿着的最佳服饰。宽容是人与人相互理解和信任的桥梁。
 
一千个人嘴里有一千个版本的你,而你还是你。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你要学会在懂你的人群中散步,与不懂的人保持距离。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真正强大的人,从来不需要去碾压别人,更不会表现出极端的强势。相反,他们非常柔和,让人如沐春风,但身上却自带强大的气场,在智慧与见识的支撑下,让人倾倒,而不是浑身带刺,思想偏激,令人敬而远之。
 
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相信自己,相信时间不会亏待你。
复利狂魔

24-12-22 11:02

0
两天后就知道是被动还是主动了!如果是主动就证明主力的手法在变了!他们的目的已经彻底变成了丧心病狂的套利手法了!那么么我们也只能跟随主力缩减预期极限套利了!
超级基民

24-12-22 09:26

0
狂师不像是高数老师,倒像是文学大师
闯长沙

24-12-22 08:36

0
听老师的,用很小的资金反复打磨几年,会有收获的。
辉辉耶

24-12-22 00:52

0
兄你这个总结很到位呀,利欧日出国光南京这些好像都不用局限于龙头只要有量的
辉辉耶

24-12-22 00:49

0
我做不到兄,狂师可以你看师贴图基本上东西都在评论区
释十二

24-12-22 00:17

1
倒不是二次的原因,主要是题材预期的问题。我对于题材把握不好,所以要等明确的空方衰竭出现的时候再去做,也就是要拉起来的时候。换句话说,牺牲掉几个点的利润来换一个确定性。因此,低吸转变成了追涨,但不是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