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心中无我,方能无怨无悔

24-12-19 08:47 27702次浏览
难得狂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当你什么都不在乎了,你的人生才是真正的开始。在别人眼里你很温柔,其实哪有什么天生温柔,只不过是自己学会了控制情绪而已,一半是为了尊重别人,一半是为了保护自己。终有一天,你会静下心来,像个局外人一样,回首自己的过去,然后笑着摇摇头,浮生不过梦一场!能治愈你的,从来不是时间,而是内心的那份释怀和明白。终于知道无能为力叫顺其自然,心无所谓才叫随遇而安,多么痛的领悟。

慢慢人生路,走走停停,形形色色人,来来去去,有的人,教你学会了珍惜,却离你而去,有的人,无能你怎么改变,都陪伴着你,不离不弃,后来,我懂了,有的人,希望你开心,有的人,盼着你伤心,还有的人,对你漠不关心。

股市教育了我,让我明白情绪的潮起潮落只是生命之海的表象,真正的平静来自于内心深处对万事万物的接纳。无论是心动、愤怒还是悲伤,都如同海上的风雨,终会过去,而我要做的是在风雨后依然稳掌舵盘,向着远方坚定航行。

在股市,精彩纷呈,失望与希望交错。不是每个人勤奋都能致富,也不是每个人懒惰都会导致贫穷。生活赋予每个人的权利和义务,我们生活应该与我们的现实相匹配,这才是我们生活该有的样子,当生活的欲望填满我们每个人身体的时候,也是我们最痛苦的时候!有多大能力就过多大生活!其实幸福简单,就是知足,知足才会快乐!

离过年,越来越近了,天,也越来越冷了,心,茫然不安。一年又一年的时光流逝,增长的唯有年龄,过年已成为一种感伤!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太多,人心本不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小时候害怕天亮,因为醒了就是上学,长大后更害怕天亮,因为醒来后就是生活。可是生活本来应该如此,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只有努力了自己去调味了,才能够活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16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难得狂跌

24-12-24 15:50

4
可能是我个人的xi惯吧!一只票我很少低吸两次,我低吸一次成功率可以90%以上,第二次成功率估计60%都没有了,所以我很少第二次低吸。不过现在手里有一只票连续三天低吸了,三次都成功了,估计运气占很大一部分,铜链的。
闯长沙

24-12-24 15:44

0
23号开盘就插进去了。今天早上竞价拨出。跌停的时候多看了一眼,又插进去了。YY了。跌停的票风险还是太大。呵呵。明天先吃面吧,有点小肉最好。谢谢回复。
leoxx

24-12-24 15:42

0
同频共振
难得狂跌

24-12-24 15:39

1
昨天市场恐慌,我就插她了,保准一个深!
难得狂跌

24-12-24 15:37

2
有人吹克劳斯是跨年妖,我就喜欢老师们大吹特吹了,我已经在车上了,坐等下车。
牛牛一粒沙

24-12-24 15:36

0
第一,买着急了,第二,地板应该加一笔

专注骑牛

24-12-24 15:29

0
厉害,感谢布道!
感觉有点看懂了,学,模仿。
难得狂跌

24-12-24 15:28

2
要是我插入她的话,17号和23号,其他时间我看都不看一眼,今天进场在我看来,已经晚了一天了,明天吃面的概率远远大于吃肉的概率。
闯长沙

24-12-24 15:22

0
看着露露在地板飘过,可惜几分钟前地板接了上海凤凰。盘中惊喜连连,下午按地板上了。老师帮看看,明天可以吃个蛋炒饭出来么?
懵懂菜鸟

24-12-24 15:20

0
纪律性真强~可以多发点,看到兄赚钱不眼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