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两个月,复盘自己提高自己,随便吹个牛,明年翻10倍

24-12-18 15:37 436次浏览
离城繁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管住手,不要做认知外的操作。

天下秀 本来可以水上走的,看到视觉和天娱没封住就应该走的。小弟票,大哥不强势都是没有。
巨轮跟川发都是没管住手,做了不确定的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离城繁星

25-01-07 20:23

0
继续干
离城繁星

25-01-06 18:44

0
交易需要自渡。休息一天
离城繁星

25-01-03 15:13

0
瑟瑟发抖的一天终于结束 ,早上中百不及预期,永辉就应该果断割了。继续加油干!
离城繁星

24-12-27 15:38

0
最近亏嘛了,又充值了一万
离城繁星

24-12-26 21:30

0
人麻了,今天进的得润电子。晚上出了公告高管被立案。
离城繁星

24-12-24 22:41

0
今天新开仓新亚强,手速慢了点没进鹏欣资源
离城繁星

24-12-23 19:51

0
不知道为啥,恒泰证券目前登不上去。今天亏钱的问题在于没及时割肉,对于大盘的感觉还是太差。一开盘如果能意识到问题所在可以小亏出场,但是还在幻想着能有波反弹。结果就是一泻千里,变成大亏。不能意淫行情,大盘不好就是不好,个股股性太差就是差。
离城繁星

24-12-21 12:39

0
周末思考了下,在原有自己模式上想了很多。觉得要定下几条原则。1.不参与模式外的票,模式内的票没到买点坚决管住手,到了买点坚决出手。2.模式内的票第二天没有达到预期坚决卖出,不要格局。就算后续卖飞也要卖出。3.多考虑量能的关系。没有量能的票也不要去参与。防止被骗炮。下周开始只做模式内的交易。没有就空仓。多做确定性的。
离城繁星

24-12-20 15:20

0
自己的模式还是赚钱的,克劳斯早上卖急了,祝留在里面的兄弟继续吃肉。交运还好没有扩大亏钱效应,不幸中的万幸。昨天没有看到模式内的票,汇洲智能虽然说是自己模式内的,但是买点在昨天。今天又炸成这样确实不敢进。看着互联网电商今天这么火,更风了下进了南极电商,上午下午分别点了两次火,市场没有跟随,点火失败。 
离城繁星

24-12-19 17:33

0
小明说要剁手,有事认知外的操作亏钱。建设预计在5-6个点的涨幅也提前割了。真是管不住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