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隔日超短:跨年高度重要吗?

24-12-18 07:59 7470次浏览
郁金香567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已按照您的要求,将文中所有图片链接 [img]...[/img] 删除,并完整保留了其他所有格式、文字、股票代码和段落结构。

处理后的文本如下:

一、
不知从何而起,市场上总会临近年底时出现xx高度、跨年xx的说法。
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要知道隔日超短选手的眼里,向来都是只分析当日情绪、只做次日预期就够了,哪会想那么远?
噱头罢了。

而这个逻辑,在12.9就说了,后面虽然面临指数高开的兑现,但短线情绪仍然带来了持续一周的赚钱效应。这个逻辑的核心不是真的找出来跨年高度,而是市场人人都有做高度的预期,短线的容错率就会阶段性变高。而你要做的是在这个预期的波动里获得收益,重要的是这个找的过程,而不是真的要去找穿越出来的高度。
能不能?那是以后的事情,只分析当下盘面、做这个寻找的过程,才是超短选手要做的。
而不是像别的,说一大堆方向,最后蒙对了就是“抓到高度了”,没蒙对就缄默不语。
高度不是提前预判出来的,而是厮杀出来的。超短选手要参与这个厮杀的过程,这个过程很多票的地位会不断变化,甚至最后是多高度共存,提前预判谁是高度,一点意义也没有。只要做好体系内、模式内,你会发现一定会参与过高度里其中一段。
哪怕最后短线情绪反扑、负反馈变多,比如这两天。那你也已经在前面这段炒作情绪里,获得超额的收益了。
这才是正确的情绪逻辑。
下面回顾一下前阵说过的方向与逻辑,今天的郁案在文末。

二、
1.泰尔股份
这个最重要,先说这个。

这个借用下别的兄弟的跟帖,泰尔是我12.5盘中现说的,但对于大部分超短选手来说,并没有参与点。
盘中能看出来是卡位的目的,并不意味着是并不是机器人 里最好的机会。

这票得换个角度,用引导资金看。
换句话说,就是你要当链子。
主要体量问题,你可以造成一些波动,那么就可以试试,市场认不认可是另一回事。
但是纯去博弈的话,那纯纯的不确定性。

如果体量大,干进去能改变一些日内分时,这就算引导资金。 要么就是钱多,直接自己做主封,类似粤桂股份 。这种都是自己先引导第一波后,后面看市场资金买不买账。
但如果是隔日超短选手,体量有限,小资金最主要的就是跟随,低位你也不能主动引导行情,高了日内又不划算,这种不像大成交的合力票,失败了还有市场资金来捞你,没了就没了。
对于隔日超短选手来说,做市场高成交核心(当时环境的利欧这种)比想一些引导新方向的预期差安全多了。
后面会说机器人真正机会在哪里。

2.日上集团

日上这个票的出现真正诠释了“各自为营却均不能互相影响”的身份。
因为这两个高标都是短线情绪的锚点,那么谁出现负反馈都会大幅影响短线情绪,进而使得另一个高标缺失板块情绪+低位的反推,随意虽然是竞争的关系,但要一直竞争下去,板块才有的看。
这也是为什么前段时间机器人走的最强的原因。

做到这个位置,有点思维的资金都会和我说的一样,虽然互卡,但都会有持仓。
这个互卡的过程,会造成很多情绪溢价,这就是引导资金们的盈利来源。
换白话说,他们俩互卡,但是都越卡越高。
包括泰尔这个伪地天,还是有很多人冲进去接了筹码的。
别人成本都很低了,他俩谁卡赢重要吗?不重要啊。
这个过程已经饱了。
就像我12.5说泰尔想预期差之后。
次日加速那一刻,引导资金就赢了。

3.建设工业

做这票资金12.10理解力不错,放今天直播里面说。

4.视觉中国

12.11还是卡机器人次日对流预期的活口,次日就变成核心。
这也是为什么总说一个票地位都是不停变换的。

5.粤传媒

神点过的方向是这样的,划水了,今天直播讲。

6.彩蛋。

资管票好多人不明白什么意思,今天直播讲。

点死的票:

12.13天域生物

12.12巨轮、金财。

12.11奋达。

三、
好吧,其实这篇是今天的直播提纲。
有些东西直播说的清楚点,所以要来一场来回馈你们的。很重要,都别跑空。
这篇帖子记得点点免费的赞,有条件的加加油。
平时没怎么提过要求,年底赞多了好看点。
打开淘股吧APP
1231
评论(6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都市阿尔法

25-01-02 20:05

0
建设工业,我觉得是引导性资金周二做的对流盘预期,今天再搞个日内断层,一部分踏空消费的资金就被吸引到机器人板块了,然后估计引导性资金周二尾盘平铺机器人了
都市阿尔法

25-01-02 20:00

0
郁导,山子是潜伏资金的有备而来吗?
都市阿尔法

25-01-02 19:53

0
老大,目前来看东百和中百是一种涨停板互卡一种状态,谁死都对盘面都有不利影响,就像您之前说的,高度重要吗,他们不死我们就继续赚取盘面低位消费溢价,对于后面东百走不走分离重要吗,不重要,重要的是参与,获取溢价
ffyor

25-01-02 19:44

0
神!
婷婷辉辉

25-01-02 19:37

0
兄,我也有点不同的想法,等一下啊,我到家再说,我现在在开车
野良

25-01-02 19:28

5
一切还是动态看吧,瞬息万变的
野良

25-01-02 19:10

14
关于消费有点想法,大家可以交流一下。
首先中百今日发酵出了批量零售消费首板,但这更偏向于轮动+套利,甚至今天永辉都一度大单扫板涨停,说明场外资金在有题材效应的情况下做多情绪尚可,但明天中百依然有被情绪反推加强的预期,但明天指数到底怎么样不知道,情绪端也要看表现如何,所以无论是低位的消费接力,还是高位的中百都没有任何去的理由,如果中百一致,早盘带动低位,然后盘中被砸,再次上演今天的剧本走弱炸板那岂不是很被动吗?除了有先手的朋友可以滚动操作,更何况明天板块是分歧预期。

总体而言目前这个环境阶段虽然情绪端是有向好的迹象但仍然不是重度博弈的节点,要做好仓位控制,仓位控制风险,若错过了模式内的买点还是多看少动为妙。
花气袭人778899

25-01-02 18:58

0
哇!太谢谢啦!夜兄我思考一下
夜风吹过

25-01-02 18:52

12
首先同意基本判断,就是消费今天最强,明天分化预期。预判资金会找别的地方比如科技思路也没有大问题。但是我有几个问题你思考一下,第一,结合今天的指数和情绪是割裂的情况,你认为明天是指数带崩情绪,还是情绪独立运作?第二,今天消费表现过了,机器人有没有表现过?如果今天也算表现过了,明天什么预期?第三,柯力传感在机器人里面什么地位?今天为什么涨停又炸板?里面的资金在干嘛?  当然这些没有所谓标准答案,给自己提问题也算是种思考方式,根据自己思考出来的几种可能性去做好应对预案,最后提一句,现在行情应该匹配什么仓位才合理,这是交易体系。
神奇的光芒

25-01-02 18:41

0
郁导,中百午后破板,东百未破,龙二会超越龙一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