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唉,分仓看不过来,容易瞎打,上班抽空看盘口,两支考虑的因素有点多
0
你们女生至少还能哭,男的岂不是欲哭无泪了,换个角度想就好了,还有人月月腰斩,相对来说咱可幸运多了。另外怎么说呢,个人认为明天都能出来。但得管住手了,不然会亏得更多,亏钱也是一种节奏,得及时止住。然后一个小脚丫一个小脚丫稳扎稳打。
0
满仓操作,一年之中这种情况总会有一次是必然而非偶然
0
昨天哭了一晚,文峰明天肯定可以出来,我明天还不好说呢,害
0
你的昨天就是我的今天。。。你的今天,就是我的明日。。。
0
想想我的昨天22%,今天又提10%
0
梦醒时分,阳光依然灿烂明媚,花开遍山野,蓝天白云,碧波荡漾。抬头看一眼远方,低头一步一个脚丫。梦醒无悔。
0
害,我还在被埋呢
0
666
0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