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人对爱和永远应该有幻觉

24-12-15 18:21 16002次浏览
浪子阿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末的心境深刻体会了章总的无奈,若不能肩负社稷则早祷其夭。

行情即将进入后半月,跨年妖的炒作预期只会更加浓烈。

走成换手妖龙,需要不断扛跌、超预期穿越分歧、退潮、冰点。

一将功成万骨枯,只能尽量及早介入,不将风险拖延、后置。

日上集团 一路换手走妖,周五格局到尾盘跳破分时均线小红盘才撤退,有心杀贼无力回天。

如果出现连续两根大阴线会破坏掉主升K线形态;后续直接反包再走妖的概率急剧下降了(类似1203后连续超预期),周一非主动强势反包也是撤退为主。

接下来竞争跨年妖的大概率会是机器人 板块的建设工业爱仕达五洲新春天娱数科 ,需要周一的分歧检阅、竞争淘汰。

按照龙头三方向操作即可,高位的日上集团超预期反包重新走妖、中位人气明星穿越、节点高低切。

周一冰点直接修复,则主动攻击修复领涨标的,非领涨标的盘中的拉升寻找高点撤离。

中低位的弱转强超预期适宜分仓按照模式试错,因为并不能保证一举买到走到最后的胜者,分仓可以对冲运气的风险。

不愿意参与中低位模式试错的就耐心等人气明星走到翻倍后看强承接分批次上车(低吸+打板)。

什么时候做到了只问对错、不问盈亏,才算真正做到了心若磐石、坚钢不能夺其志。

遗憾是会有的,毕竟少了那么多本可落袋为安的钱钱又不是白纸,但心气还没有消散,离元旦还有半个月,跨年妖的炒作预期还在。

冲个热水澡,拿上弓箭,向大山走去。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思路,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竟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144
评论(2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浪子阿星

24-12-19 13:42

25
弱修复次日反身杀,短线情绪票表现拉胯;走强的是人工智能方向(算力),大成交额为主,中兴通讯大中军
古兹敏

24-12-19 12:08

1
之前的市场其实是一是一,二是二,情绪分歧就分歧,加速就加速,没有外力介入。现在大环境跌不下去,空头刚兴风作浪,就有人来维护,多头贪婪却不敢大军压境,毕竟没有完全释放空方。踏空心里让他们小仓进攻。当下局面就这个样子。对于龙头选手来说,的确是找不到分歧爆量右侧弱转强确认的点,这是基于当下市场形态产生的问题。但完全不出手又有踏空感,毕竟市场的确存在情绪波动。现阶段小仓位分歧时进入也没什么毛病。博创整体趋势向上,集合也算超预期抗跌,分歧时介入也没什么问题。
另,日上这个东西也是基于这个市场形态产生的。整个十二月,自日出之后都是这种情况。正常来讲日上一鸣泰尔这一批是该再上周二的时候死掉,然后本月龙头再分其中穿越诞生的。但是上周二出了一个利好,情绪蜂拥而至,那几个高位成了直接受益者,情绪叠加他们头上,后面的成妖的预期又有了。分歧的时候去做他们低吸没什么错。可是市场不认,周三周四大盘两根阳线之后周五给你来一个普杀,确实恶心。周五再选择日上确实有些问题。但属于左侧和右侧的问题,而非是模式内外的是非。
我这波日上 上周三介入,从赚钱变成倒亏十个点,无话可说。上周五日上的形态跳水之前从过往龙头影子里找差错是找不出来的,后面即使开板也是有机会倒退一个等级成为分歧日分歧爆量分时巨震的形态,后续的反包弱转强也是能看一手。所以上周五分时小仓低吸进可作为妖股一路低吸一路爽,退可作为分岐爆量博弈性买点。我个人觉得没什么问题。
还有就是细节上能看出这里的风险。这是实话,比如另外几个sb在地板躺着,龙头不会开盘上蹿下跳,他的上涨比较被动等等。阿星这里其实一直强调可复制,可循环。可复制的东西注定不能被一些细节上的东西左右。不然下一波龙头也许不会出现上述的几个小细节,但是也许会出现其他的细节,那交易还做不做了。模式保证我们大方向上的东西,这保证不受市场的残害,是下限。细节的东西对大方向进行雕琢,是对曲线的调整,这就是个人的差异了,是上限,是高手和庸手的而区别。
王战迪

24-12-19 12:03

0
东哥咋这么多天不讲话了
microduck

24-12-19 11:45

0
大家打起精神大概的冬至变盘。
gaoysky

24-12-19 11:38

0
我也是这疑问,既然己经不及预期了,为什么还要做。
待割的老韭菜

24-12-19 11:32

0
交易计划,计划交易,他 常说的,盘前cl也没有说到这个博创,而且开盘后也提示了 竞价继续冰点,情绪不佳,为何后面又提示博创,看不懂,不理解
待割的老韭菜

24-12-19 11:30

0
看样子又要吃面了, 连续两周连续 吃面,哈哈哈,五洲,宁波,天娱,日上,建设,博创,666,账户直接回撤40%
gaoysky

24-12-19 11:23

0
龙头没有机会,所以就强势板块里做套利,我是这么理解的。
待割的老韭菜

24-12-19 11:03

0
感觉他最近的操作也变形了,近期提示的标的连续吃面,今天给博创也不知道是什么思路逻辑
待割的老韭菜

24-12-19 11:02

0
龙头选手,选择博创是什么逻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