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池
24-12-02 17:43
不用心急,股票开始放量站上二十日线,前几天说过铜缆板块资金以后会纠错的。这里说一下基本面:最近产能开始扩,产品因为缺还涨价两三次,这些都是实实在在利润,计算器按了,只会超预期不会低于预期,nv链跟华为链不同,从来都是不压价,有钱一起赚。技术面:开始放量站上二十日线,我等突破后的回踩,会来陪的。业绩线开始有点短线资金介入了,是好事,板块炒作会连接更快了,业绩线也是我后面准备重点做的,牛市不同板块,炒作时间点不同,切换对会赚不少,大家加油。
定位该跟帖
@红色佳人二池老师怎么没去symm
查看相关讨论 (682)
帖年赛账号踏上20几倍收益,用时9个来月,继续留个足迹
打赏
8人打赏
回复 176
郑重声明:用户在淘股吧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坚持理性投资,小心非法荐股陷阱!
全部回复(66)最新最早
方元06
24-12-02 17:46
20日线挺重要
淘股吧 · 回复1
蜡笔小新king
24-12-02 17:47
请问二哥,怎么看短线资金进入的,不吝赐教
淘股吧 · 回复1
白晋阁
24-12-02 17:49
看了老师的实盘,老师这种战法叫什么呀
淘股吧 · 回复
岁月无声啊
24-12-02 17:50
今天房地产很好啊,二池老师为什么把
华夏幸福 出了?
淘股吧 · 回复
南环路888
24-12-02 17:51
跟着二爷学,
淘股吧 · 回复
南环路888
24-12-02 17:51
跟着二爷学
淘股吧 · 回复
模式内涨停
24-12-02 17:55
打赏
看不懂哪个票啊
淘股吧 · 回复
每天都有持续盈利
24-12-02 17:56
必给池哥投票我进了SY妹妹
淘股吧 · 回复
南环路888
24-12-02 17:57
跟着二爷学,努力回本!
淘股吧 · 回复
潮起潮落2023
24-12-02 17:59
wrhc这个基本面有问题吗?二池哥
淘股吧 · 回复
正在加载中
写评论176 写评论66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