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努力避免大的回撤

24-11-29 15:49 1347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了自己的操作,回撤比较大的都是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觉得未来预期较大然后就去参与低吸跟翘板,未考虑资金及市场情绪的认可度,给自己定个计划:
1、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断完善,固定下来,才不会导致自己乱买;偶尔打板,偶尔低吸,偶尔半路,偶尔数板龙头,反而容易导致自己亏钱;以后只打首板(首板没买到的后续的连板不再参与,错过就算了)及首开(利好连板股,首开不低吸,不半路,首开后上板才打板),只做确定性最高的打板。
2、回撤不可避免,但可以努力避免大的回撤,当断则断,持仓股断板的就择机清仓,最迟收盘前无论盈亏必须清仓,只做超短,不做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心语

24-12-20 15:11

0
翘板感觉太难做
李心语

24-12-20 14:39

0
目前持仓:ST工智、ST通脉、ST中润ST百利ST步森,今日满仓,下周去弱留强,祝周末愉快
沾血的黄瓜6665

24-12-20 14:19

0
牛我也是上班,艾亏麻了,益民在翘板,害怕不敢去了
李心语

24-12-20 13:58

0
我在上班,都是设置的条件单,所以不是很强的板也会自动买到
沾血的黄瓜6665

24-12-20 13:46

0
你打的这几个没特别强的板,你买的建议你12月车干带⭐的控制住,我都羡慕你能开这么多
沾血的黄瓜6665

24-12-20 13:44

0
二个选择,等红在卖,不红就等跌停,排板卖 第二个就走弱就出跟你现在一样
李心语

24-12-20 13:43

0
目前持仓:ST工智、ST通脉、ST中润ST百利
李心语

24-12-20 13:41

0
卖票有啥心得没,卖个好位置好难
李心语

24-12-20 13:40

0
卖票有啥心得没,卖个好位置好难
李心语

24-12-20 12:32

0
加油,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