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努力避免大的回撤

24-11-29 15:49 1369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了自己的操作,回撤比较大的都是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觉得未来预期较大然后就去参与低吸跟翘板,未考虑资金及市场情绪的认可度,给自己定个计划:
1、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断完善,固定下来,才不会导致自己乱买;偶尔打板,偶尔低吸,偶尔半路,偶尔数板龙头,反而容易导致自己亏钱;以后只打首板(首板没买到的后续的连板不再参与,错过就算了)及首开(利好连板股,首开不低吸,不半路,首开后上板才打板),只做确定性最高的打板。
2、回撤不可避免,但可以努力避免大的回撤,当断则断,持仓股断板的就择机清仓,最迟收盘前无论盈亏必须清仓,只做超短,不做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心语

24-12-04 13:50

0
3.98走了点ST中装,不舍得清仓,想等拉红的,又下去了
李心语

24-12-04 11:18

0
本以为海南椰岛会死的很惨,结果竞价跑的掉;以为ST中装能减亏,结果拿多了一会死的更透;今天亏钱主要中装没及时撤退,新股亏点
李心语

24-12-04 10:24

0
ST美谷卖完了就看到大单了,MMP的,已经清仓,放弃不买回了
李心语

24-12-04 10:13

0
拉红4.28先走了点ST美谷,目前持仓:ST鹏博(芝麻仓参与下)、ST中装(没舍得走,还在等)、ST德豪(锁仓)、ST美谷(减仓)、新股N新思特(参与一手)
李心语

24-12-03 15:52

0
是啊,又被骗了
李心语

24-12-03 15:04

0
今日持仓:海南椰岛(打板)、ST中装(打板深套)、ST通脉(打板被套)、ST人乐(打板)、ST德豪(打板)、ST美谷(锁仓)
明日计划:去弱留强
李心语

24-12-03 14:56

0
海南椰岛这尾盘走的,出乎意料啊
李心语

24-12-03 14:44

0
难受,还是被主观意识坑了,觉得海南题材不错就追了海南椰岛,结果入坑
李心语

24-12-03 14:31

0
没利空的情况下,ST中装明天应该有减亏机会走,中装的主力经常炸板套人,不过好在操作的好整体可以安全撤退的
李心语

24-12-03 14:29

0
争取不做主板票了,难度大不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