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努力避免大的回撤

24-11-29 15:49 1359次浏览
李心语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复盘了自己的操作,回撤比较大的都是凭借自己的主观意识觉得未来预期较大然后就去参与低吸跟翘板,未考虑资金及市场情绪的认可度,给自己定个计划:
1、建立自己的交易模式,不断完善,固定下来,才不会导致自己乱买;偶尔打板,偶尔低吸,偶尔半路,偶尔数板龙头,反而容易导致自己亏钱;以后只打首板(首板没买到的后续的连板不再参与,错过就算了)及首开(利好连板股,首开不低吸,不半路,首开后上板才打板),只做确定性最高的打板。
2、回撤不可避免,但可以努力避免大的回撤,当断则断,持仓股断板的就择机清仓,最迟收盘前无论盈亏必须清仓,只做超短,不做格局。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心语

24-12-09 13:53

0
目前持仓:ST金鸿
李心语

24-12-09 09:58

0
排队ST金鸿
李心语

24-12-09 09:39

0
空仓中,目前排队ST人乐
李心语

24-12-06 15:02

0
今日持仓:ST柯利达、ST鹏博
李心语

24-12-06 10:53

0
目前持仓:ST柯利达、ST鹏博
目前排板:ST德豪
李心语

24-12-06 10:23

0
目前空仓,等待机会
李心语

24-12-05 20:38

0
没多少钱,普通打工人拿点工资在炒而已,我是设置了条件单,上板就自动打板,主要就看看手上的票第二天强不强,不强就卖掉
占先生

24-12-05 15:11

0
@李心语 方便问一下老师多少资金,我一买多就根本看不过来了
占先生

24-12-05 15:10

0
@李心语 方便问下老师多大仓位,我一买多就看不过来了
李心语

24-12-05 15:02

1
今日持仓:ST花王ST东时ST数源ST中嘉ST元成、ST鹏博
明日计划:去弱留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