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又是无聊的一天
24-11-29 15:16
97次浏览
股道尘心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川大格局到快收盘卖了,盈利5个点没卖,负5个点卖的,今天宗申又格局到快收绿,看见都开始炸板跟昨天一样太吓人了,盈利不到一个点,唉炒股太难了,尾盘打了一个投机板,周一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出来,空仓太难了,速度卖也太难了,总是喜欢格局一下然后就爆亏,怎么就是改不了这毛病呢?总是喜欢把盈利最大化,这真是个毛病,没有人可以卖在最高,也没有人可以买到最低,杀伐果断才对,多犹豫一秒利润就没了,唉,我去看看炒家老师了,看看老师买啥了,还点多跟老师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道尘心r
24-11-29 18:07
0
川发龙蟒
不是川大写错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