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A股每周五开奖一次,摸对一次获利30-100%,悟道。

24-11-28 21:36 3087次浏览
无名千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都有4-5次机会摸到大奖,就是这样,1周开1次大奖,3天一次小奖,这个月头等奖无疑是日出东方 ,总共有2次开奖,摸对一次,40%,总利润是150%其次二等奖是,N红四方,只开过一次奖当天获利200%,不过要交税,算起来没多少,也就60-70%,三等奖是粤桂股份 ,总利润是12板,但是开奖的机会不多,胆子大的,摸到这大奖,,四等奖大千,这个开过一次奖,40%吧没多少,昨天开过一次大奖,是广博股份 ,明天是周五,又到摸奖时间了,错过开奖时间,又要等周期了,,大家都说说你心中周五的大奖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鱼来

24-12-04 20:39

0
我是运气王,明天看能不能做个t,不吃地板我不走的
鱼来

24-12-04 20:38

0
那个纯杂毛,炒的机器人
无名千术

24-12-04 20:37

0
鱼来,2次大跌都被你躲过去了
无名千术

24-12-04 20:37

0
盘子大才安全,小潘股全都核按钮。你看那个广博,黑芝麻大东方新世界这些,就是因为太小了,没人做都是拉萨
无名千术

24-12-04 20:35

0
可以出了,另外有个三板的高铁,想去摸一下,感觉有名堂。肯定有什么逻辑我们不知道
鱼来

24-12-04 20:34

0
盘子这么大,不早点断板走趋势,继续连板的话马上就要死了,直接一波到头吗
鱼来

24-12-04 20:32

1
小作文,一样炒,漳州和葫芦娃总有要晋级的,明天肯定还得杀一批的
无名千术

24-12-04 20:28

0
利欧起码炒到15块
无名千术

24-12-04 20:27

0
出了,摸了利欧,刚才有文章说不能炒蛇了,明天大概率杀蛇了,明天感觉还是退潮其,今天真的应该空仓才对。
鱼来

24-12-04 20:24

0
宇宙龙头我都不去,没有底仓我是不会抬轿子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