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预期

24-11-29 00:56 104次浏览
人贱仁爱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尾盘的炸板炸了一堆,东方作为唯一的连板市场总龙头尾盘都炸了,量能不够而且持筹者的反应不过来,明天还是会有很大的分歧。这个标的放弃了,性价比不高了。
而下午消费逆势拉升,连板梯队完整。所以对于消费板块可以多留意。而4板的新世界 ,昨天大分歧,今天直接弱转强其实是个很好的博弈点,这个是收盘之后复盘才发现的。
今天其实上午做的挺好的,龙蟒高点卖了了,但是下午水下又反抗水上一个点又追进去感觉有点上头操作。
明天看好新世界这个票,老一批就不用去看了,顶多套利,就去有研,养家老师这么重的筹码干进去被套可以吃一口就跑。
每天都想着去买,无法做到空仓是我最大的问题。机会是等出来的,每天操作之后后悔第二天割了急于回本是炒股亏损最大源泉。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