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360那次涨停后面进去,他第二天直接跌到6个点,第三天直接按地板。我就拉黑了。股性坏了。
0
池兄选这个是因为盘子小有业绩预期,可打先锋情绪高度嘛
0
老师,您一直在说的回踩确认,这点能详细说一下吗? 是回踩到20日线然后快速拉起?
159
这个板块筹码结构太差了,我是再也不会去的了,每次都吃亏,市场大跌就是调仓换股的机会,不能跟股票谈恋爱,尊重市场选择,弱了就放弃,比赛到现在做错很多次了,都是一刀下去,其他地方赚回来就是。
0
0
二池老师,想请教一下您最近看好 ai 赛道的原因吗,看您一直在 ai 的几只票中游走,烦请指点迷津谢谢!
0
0
sy妹妹挺好的
0
兄,逗神还有希望吗
0
二池老师,怎么样算回踩确认好可以介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