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ymm今天回调站稳,看兄分析的基本面,再拿着赌明天
0
二池老师的基本面选股逻辑还是蛮认可的,只需克服最难得人性弱点和感知市场情绪
0
老大,明天可能就是你前几天说的剧本,LO带队,走成主线
1
二池兄,看你操作即使逻辑很正的票也是要卡节点的,市场不给反应也是会果断抛弃的。我这里有个疑问,对一个票有预期,要尊重市场等资金介入了再跟随,但是很容易追高被套。如果预判资金的介入提前进场,大部分情况市场不会根据你的预期走,属于yy了。兄是怎么处理这种矛盾的
0
兄,我现在跟你学会了,走差了直接切~!
有时候我切不下去手,想起如果是兄你肯定一刀下去,我就能切了...!
0
怎么才算是好的回踩,请指教
0
0
你好?怎样判定回踩确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