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27复盘:还得看东方

24-11-27 23:02 5976次浏览
孤独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市场

今天指数反弹,短线情绪有所修复;特别是最高的日出东方 ,再次高开拉升涨停。



也得益于早上的大东方东方智造恒信东方 等板块支撑。但情绪比较割裂的是同一批的有研新材粤桂股份东方精工 还是躺在地板上。



资金选择了位置和成交量更小的魅视科技生意宝 走出天地板,也有随机性,这种就只能跟随,然后明天混个冲高看情况。



昨天说关注的AI应用+东方系都是小高潮,分化后看强者;日出东方还没见顶,就继续按照它的周期来。

AI应用:广博股份 预期是一字,魅视科技有身位优势应该还有冲高机会,大体量的汤姆猫 上板,但板块内走得也不流畅,比如昨天很多2板竞价都是被核,算是近期比较活跃的题材,还会反复。

炒名字:A股的喜闻乐见的节目,只要市场认可就别抗拒;代码相似都可能拉一下,今天东方系已经涨停潮,盘中还发酵到万事利 等名字好听的个股,蛇年的川发也是尾盘涨停略靠后,预期日出东方可能加速的,盘中看顶不顶得住了,低位多找找首板。

金融:锦龙股份 看能否换手3板。下午不少拿金融的先手,明天也要先观察能不能接得住再说。

近期的市场300赚钱效应有所提升,高度贝仕达克 打开高度;如果有新题材轮动,20cm首板是可以考虑的。

日出东方,留下了没有格局的眼泪。



祝好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辰大海欧耶

24-11-28 16:33

0
厉害了作手兄!明天竞价一起翘板反核,开盘谁也不许抢跑,😃
牙签仔

24-11-28 16:29

0
难受啊,孤独兄又赚钱了
株式仲買人

24-11-28 16:29

0
@孤独作手 厉害,别人恐慌的时候,老师接了。
青云流水

24-11-28 16:26

0
首阴买法了也算是,就是没t的仓位这种买有点被动总感觉
wkkkyyds

24-11-28 16:25

0
我昨天半路了杂毛东方嘉盛,本来准备今天冲高就卖了,居然因为利好开一字了,尾盘也没炸板,是不是被市场理解为日出东方的补涨了啊哥
Roy1988

24-11-28 16:25

0
老师,尾盘买的逻辑是什么呢?不怕明天核按钮吗
苦不苦

24-11-28 16:21

0
吃了个被板砸的高乐,尾盘不敢上日出了
登徒不浪子张

24-11-28 16:21

0
这才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我半坚定的持有,感觉明天还有机会加仓,钱已经准备好了,全部身家一万块。如果不是持有这个,我也想加一点。
抱米花花

24-11-28 16:20

0
老师顶级理解!
月夜狂躁症

24-11-28 16:19

0
263什么意思,今天红盘卖了完全看不懂,强的可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