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月27日复盘:14000亿的量能撑不起3300点,空仓应对

24-11-27 15:32 4826次浏览
相思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量能越小,容错率越低。我们经历过上半年的熊市,感受过每天只有一个正确选项和买点。

10月底市场有2万亿,每天能有好几个龙头;现在1.4万亿,感觉每天还有2-3个不错的选择。

可是量能如果再萎缩呢?现在,稍微谨慎一些没有问题。

情绪周期:周二退潮、周三转暖、周四谨防二次退潮,之后就进入混沌期。

大盘指数:



看图↑找规律:

先三天跌115,再三天反弹46;接着一天跌103,再三天反弹42。

那么我能总结出来的东西就是,明天周四+后天周五,两天会出现百点长阴——下跌100,见3200点。

考虑到今天情绪转暖已经完成,所以接下来我预测的是:本月最后两天迎来情绪和指数的双杀。

另外,当指数回到3200点,也不用过于悲观,因为左边实体K线的最低是3170,箱体最低在3152,仍在箱体之内。

----------------------------------------分割线--------------------------------------------

其他也没什么可以说的,就让这个月的收益率停在那里吧~

这两天花学费学到:不要去博弈 严重异动池子里大容量票的穿越。 我会把这条纪律 刻进血脉里

好了,接下来两天在我看来没有什么机会,大家如果还想做的,去别的博主那里找找吧 ^_^

本月所有交易:












就让这个月提前戛然而止吧。12月,我会再次亮剑

持续复利,拒绝回撤,以交易为生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相思门

24-11-28 17:55

23
周四收盘总结:[淘股吧]




只是让子弹飞一会儿。最终知道,这不是空枪。

谁在今天上午开多单,能做到明天盈利出来的呢?或者别人推荐了什么票和方向让大家赚钱了呢?我想,这很难吧。

可能收盘时,大家才看到日出东方东方智造东方创业魅视科技瑞斯康达,才意识到情绪在退潮,可能收盘看到创业板-1.76%才意识到指数很弱。但如果你身在其中,知道这些又有什么用呢?你也只能默默承受。

目前我看下来,还比较坚硬的是两只六一中路的票:华胜天成利欧股份。六一还是喜欢华为,欧非、格林、长虹、川润、常山,还包括华强。华为是六一的最爱,看出来了。

还是继续等节点到来,虽然明天情绪可能不会太恐慌,或者说恐慌会释放地很快,但指数这里仍然有可能出现我主贴说的情况。不过,说个有意思的事实——在我看来,即使明天4500家下跌,但在明天做多的这种选择,胜率仍然比今天更高。

今天是什么?今天是大涨次日。 接一致?何来胜率? 盘中好几次无量拉升终于把人吸引进去了,尾盘放量下杀。

当然,最好的出手节点可能还是下周了。大盘出现大跌再回踩一次后去开仓的那个点,真的闭着眼睛瞎买都能赚钱了。

保持观察

相思门

24-11-28 12:42

14
11月28日午评:[淘股吧]

指数:主贴有说看规律总结是这两天出百点长阴,不是我悲观,只是依葫芦画瓢。当然它出不出现,也不会影响我这两天交易策略,我会对此做好应对。那就说一说应对是什么:



其实现在就两种情况方便得出清晰的结论:一种是我主贴说的依葫芦画瓢,和前一次一样三根K线反弹之后,继续回落,幅度100左右;另一种情况是,站稳3300点三天。我们说站上和站稳是不一样的,站稳可以往上再看高度。《股市趋势技术分析》这本书里写道氏理论写得很清楚,无论是判断均线支撑还是整数点支撑,能否站稳判断依据就是三天。
也就是说,如果今天收在3300之上,明天周五也收在3300之上,那么我可能更倾向于下周K线呈碗状反包11月22日的K线,因为随着K线明天后天往后排,受到11月22日的大阴柱压力越小,而均线会拉平。

但是,现在我个人仍然稍微倾向于我主贴说的情况,因为从目前来看,还没有逃出规律要下午再看,均线仍然是明显的空头排列,那么看起来就是继续回落的概率稍微大一些。

忍一忍吧

 
 


每次我经历一定的回撤,我就会想起 利弗莫尔 东山再起时的第一笔交易。 对于现在也是,我也在等待确定性的东西出现。
相思门

24-11-28 23:41

11
写在周五盘前:[淘股吧]

1.情绪:明天早盘开出来的时候,应该是情绪最差的时候。这个点,有一些好品种可能会被一字带开,然后回封。类似于我上周二进东方精工的时候。现在情绪已经从退潮期结束,到了混沌试错期。虽然不知道日出东方明天会怎么样,但我认为即使不行,也只是对整个东方系的杀伤大,对整个情绪的杀伤可能就是一阵,那么其他地方会有让情绪好转的出现。

2.指数:今天美股休市,明天我自己想了一下,如果会跌应该不至于大杀。我预测会出现情绪先于指数好转的情况。

3.交易:想了很久,因为现在有辨识度的一些票都在池子里。池子又有点被精工搞过的后遗症尚存,又是周五就不做勇士了。中低位的是一些消费和深圳的票,消费这里我也看不到什么预期差,深圳的也看不到。想来想去,我就浅浅试一笔轮动吧。

大家认真复完盘后,就看看自己擅长的模式有没有合适这个市场的。就像我中午分享利弗莫尔一样,他重出江湖的第一笔,用了他的一个经验:股价超过100,会快速飙升一段。他一直在等待他看好的那只票进入这个经验模式里,一击必中。

所以,100年前的祖师爷都是这么做的,我们也应如此。多学一点吧~
相思门

24-11-29 16:19

10
[淘股吧]


1.如果你提前预判到了今天会大涨,一直在等待盘中出现信号,直到11点信号出现,国盛金控大单封死的瞬间,你觉得可以了,上车赢时胜安硕信息。这叫做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求证正确-下单跟随。

2.如果你没有这个假设,一直看到非银金融在涨,涨到+5%,涨到+10%,你觉得势头真好,你要跟随进去。其实你也知道,你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涨,你只是被一根很有冲劲的分时线诱拐进去了。但是你的赌徒心态说,上吧上吧。

我想:1和2是截然不同的。 门某没有做到1,没有做到这个假设,虽然昨天时空兄有说下半年每个月的月末最后一天都是大涨的(可能是机构月度统计收益率为了好看?),但我仍然没有大胆做出这个假设,时空兄心理有这个假设。所以我没有执行1。

但我不会像你们中午来问的很多人,有2的心态。我的纪律里,永远不做后手。这次没有预判到位,ok我认了,继续下次预判到位和主力一起做先手就行了。而不是拉了很高逼着我往里跳,没有必要。又没有什么明显的政策出台,又不是9月24日。。
相思门

24-11-29 11:49

10
统一回复一下:

下午想要进场的自己考虑就行,我个人执行我下周入场的计划。

总有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门某还是坚守我赖以为生的模式。

希望大盘能涨到+10%、创业板涨到+20%吧~ 我仍不做临时起意的交易,不必再问~
相思门

24-11-29 10:31

6
[淘股吧]


想想最后一天了,也没有什么确定性。看了看创业板的成交额,似乎都无心恋战。昨晚本来计划做一笔金运的空极,但算了算空间,离100%也没多少了,不去也罢。早上去挂了一笔龙蟒的-3%竞价,也没买到,昨天这么烂的走势,今天能抢到0轴,感觉没什么性价比了。有想过东方系全倒之后,龙蟒会不会起来,这样跨年yao卡位对于它来说还有一点希望。但坏处是我昨天看了篮球小子席位宁波天童北路卖掉的股票之后,全部是一蹶不振,无一例外,这样确定性也低了一些,而且盘子还大。

问自己两个问题
指数现在小红,我会担心错过上涨吗? —————无量上涨是诱多。
今天的机会好,还是下周的机会好?——————下周闭眼捡钱。

泡一杯生普,继续看书了~
相思门

24-11-27 23:41

6
哈哈。只不过是拿了先手票的人 在吹票而已,你说呢??自己的票涨的好,都说自己的票是跨年妖罢了。[淘股吧]
日出在吹
龙蟒在吹
263在吹
贝仕达克在吹
广博在吹
吹到后面,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要被引导了,你只需要把热门的好股票纳入自选,根据大环境+情绪周期+K线形态+题材发酵,去分析它们,找到属于自己模式的合适买点。真正的妖股龙头都是走出来的,每一天几个股票之间的地位都有差别,就像前几天粤桂明显强于日出。但是呢,现在日出穿越了。每天都不一样的,不是现在说是什么就是什么,炒股没有那么简单。
相思门

24-11-29 11:35

3
错过的是非银金融而已,这样的发动,料算不到哦!指数这么走,对后续题材交易非常友善。想来下周又是一波炸裂的题材赚钱效应。
相思门

24-11-29 10:43

3
有 华胜天成 这个票的可以落袋了!!

这个容量周一进池子后的结果,就是今天的263、魅视、日出。。不要有任何幻想!
时空按钮

24-11-29 09:02

3
利欧初具牛相,但是更牛的是把浙江大农6个交易日搞了接近3倍,沪深京在某些方面存在高度的联动。[淘股吧]

周末、月末了,指数大概率红盘收盘,可以空仓,也可以开盘后选择标的,门主说的:开盘就是情绪最差的时候。有没有跨年大妖,有的话,不会是单兵作战,这个题材,会是什么呢?拭目以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