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做好今天,看明天,忘记昨天。

24-11-27 19:21 8103次浏览
meikoz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有多苦,不管前路有多艰辛,坚持模式,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控制回撤,只有做到先不亏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曾经的我也是亏到自闭,亏到怀疑自己。今年运气好加上减少了随手单才终于算是稳定了一些。现发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愿与各位一起交流,相信我们终将能找到自己的赚钱方法并一直复制下去。继续加油吧,加油meikozzz!!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0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eikozzz

25-01-10 15:07

2
没自信了啊哈哈哈哈,亏钱是小,没自信那是真没勇气、毅力、耐心等等心态了。
meikozzz

25-01-09 15:32

1
半仓开盘下杀吸的,半仓午后第一次封板打的,听天由命吧…
0
兄低吸的吗,,理解力超强啊
meikozzz

25-01-09 15:11

3
好像还是不太行啊,看明天吧。
0
是有点低于预期,后排都是大单,,高标开的都不怎么样
抓大肥牛尾巴

25-01-08 15:54

0
中百集团之后,反核和地天板盛行,核按钮消退,亏钱效应收敛,现在反包和二波结构成为市场新偏好,就等新的强势股打开空间,而后进入主升行情
抓大肥牛尾巴

25-01-08 15:46

0
我觉得从中百集团开始,赚钱效应变好了,亏钱效应收敛了,二波和反包结构成为市场新的偏好。主线板块要等赚钱效应放大才会变得有持续性
meikozzz

25-01-08 15:19

1
消费属于逆指数逆情绪的(中百/东百等),科技大类为进攻属性。量化高抛低吸做差价不亦乐乎。还没进入主升行情,现在偏拉扯混沌吧,不是高手的话建议再等等吧,我们大多数赚钱都是在右侧行情,左侧实在太难了。
果冻汤圆

25-01-08 15:11

0
执行力
抓大肥牛尾巴

25-01-08 15:08

0
是不是属于超预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