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做好今天,看明天,忘记昨天。

24-11-27 19:21 8073次浏览
meikoz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有多苦,不管前路有多艰辛,坚持模式,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控制回撤,只有做到先不亏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曾经的我也是亏到自闭,亏到怀疑自己。今年运气好加上减少了随手单才终于算是稳定了一些。现发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愿与各位一起交流,相信我们终将能找到自己的赚钱方法并一直复制下去。继续加油吧,加油meikozzz!!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0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eikozzz

25-03-14 15:43

4
早上割了,下午排板买回。虽然今天是被动板,但我记得去年大众交通有几天也是金龙汽车带动的,可能妖股不看分时看日k?(这个比较主观了)但凡今天没有封死过跌停我都能拿得住,可惜了运气差一点。不过话说回来能买回来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气。心态有起伏,但也没自暴自弃,该怎么操作还是怎么操作,跌停割了那是早上的事,下午排板这是下午的事,卖点和买点要分开看待,是两回事。心理问了自己一句,如果昨天没买,下午上板会买它吗?答案是:会。那就上吧,希望下周善待我。其实没啥可说的,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默默接受就好并调整好状态继续做就好了。
克雷兹

25-03-14 00:01

0
这纠错能力强
国服第一韭菜

25-03-13 20:25

0
嗯,除了扫板的6秒之类尾盘基本都可以成交。
meikozzz

25-03-13 20:01

0
北交所确实没有量化,所以高风偏资金聚焦那边,高位涨不动了又做低位轮流拉。今天是打板,我一般打板就是看逐笔成交的价格,然后结合卖盘的档口来确定是否买入,当然你得先计算好涨停价格。不过这票今天只要打了,后面有一波放量+撤单基本都能进去。
国服第一韭菜

25-03-13 19:29

0
➕1@meikozzz
国服第一韭菜

25-03-13 19:25

0
反正就感觉st和北交所没有量化,meiko兄今天是排板还是扫板?
果冻汤圆

25-03-13 18:55

0
嘿嘿,感谢分享,祝m兄越来越好
meikozzz

25-03-13 18:48

0
兄,稳定盈利这个无法回答哈哈哈,因为我也没做到,还在学。至于执行力的话我觉得还得是认知+持续正反馈的心理感受。而且我觉得股票市场本质也算“赌博”,孤注一掷的豪赌不可取而且会输很惨,一昧的优柔寡断可能错过自己模式内的标的,所以我觉得赌性适中可取。当然不说剂量说药效就是耍流氓,至于仓位管理的话,我觉得亏起来自己能承受的条件下,找到适合自己的比较好。
meikozzz

25-03-13 18:41

1
其实所谓牛市,我理解核心本质就是追涨从容赚钱。因为T+1的关系,我们大多数散户能好好把握的就是持续性赚钱效应的载体,所以我觉得我们一切的逻辑、分析、买点都得围绕赚钱效应展开,至于赚钱效应在哪的话,无外乎大家知道的主板、创业板、北交所、可转债、ETF基金等等,据我观察这两天可转债不好做了,是因为做可转债的资金去ETF了,主板容量不好做了,又发掘了连板。总之我们一切的行为都要围绕赚钱效应展开。
果冻汤圆

25-03-13 18:25

0
m兄,啥时有空能分享一下,关于稳定盈利,执行力方面的小经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