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做好今天,看明天,忘记昨天。

24-11-27 19:21 8065次浏览
meikoz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有多苦,不管前路有多艰辛,坚持模式,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控制回撤,只有做到先不亏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曾经的我也是亏到自闭,亏到怀疑自己。今年运气好加上减少了随手单才终于算是稳定了一些。现发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愿与各位一起交流,相信我们终将能找到自己的赚钱方法并一直复制下去。继续加油吧,加油meikozzz!!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0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国服第一韭菜

25-03-20 12:01

1
喵的,海洋经济又爆发了,减速器牛啊,一直有梯队,羡慕M兄!
meikozzz

25-03-20 11:10

0
了解了,我再学一下。另外接力情绪怎么突然这么爆炸?费解。
国服第一韭菜

25-03-20 00:34

0
M兄,前面说得这些都是过渡的,要刚爆发的时候第一时间博弈,感觉属于小周期,确实打板有确定性,比如今天我扫板的这个,只可惜被爆头了!

现在咱们聊的是框架,比如今天的小节点是减速器,确实难搞,理解力跟不上大佬们。

再吐槽一下前几天看不上的中毅达竟然跟华钰矿业的逻辑一样,那个什么化学材料以前20000一吨,用于PCB表面的涂料还是啥来着,17号湖北宜华表态70000一吨才知道它的逻辑,但这个已经涨了好几天了,大佬们的消息面就是牛批,但湖北宜化前面搬迁,5月30号什么减产,反倒是利好中毅达了,不过等我反正过来的时候现在位置已经不低了!
meikozzz

25-03-19 23:46

0
深海感觉没看头了啊,20cm涨幅也差不多了,神开、巨力索具也差不多了,不过这是我的个人感觉;三胎就独苗阳光了感觉,天闪有哪些票吗,兄。襄阳确实不用打板的,只不过我xi惯了。难搞啊。
国服第一韭菜

25-03-19 23:36

0
低位也不好做啊,除非深海、三胎、天闪那种有梯队的,像今天的有些首板还不如半路!

感觉今天的青海华鼎襄阳轴承不用打板,宁波东力顶一字,会不会低反哺高位?

哎,难搞!反正框架在这里!
meikozzz

25-03-19 22:51

0
我要学低位了,感觉自己高位瓶颈了。
0
趋势龙一,国脉跟风看有没有肉吃,
国服第一韭菜

25-03-19 18:01

0
特别欣赏兄的这一点,丝毫不恐高!
meikozzz

25-03-19 17:47

0
哎,太菜了。
国服第一韭菜

25-03-19 16:44

0
牛啊,M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