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做好今天,看明天,忘记昨天。

24-11-27 19:21 8055次浏览
meikoz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有多苦,不管前路有多艰辛,坚持模式,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控制回撤,只有做到先不亏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曾经的我也是亏到自闭,亏到怀疑自己。今年运气好加上减少了随手单才终于算是稳定了一些。现发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愿与各位一起交流,相信我们终将能找到自己的赚钱方法并一直复制下去。继续加油吧,加油meikozzz!!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0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抓大肥牛尾巴

25-03-24 18:01

0
类似于中毅达这种独立趋势反而走的流畅
抓大肥牛尾巴

25-03-24 17:57

0
纯粹,能坚持模式都是高手
国服第一韭菜

25-03-24 17:55

0
哈哈,打板打吐了的感觉有没有?
meikozzz

25-03-24 17:48

0
我现在有种感觉看到高位连板,我就犯怵……
meikozzz

25-03-24 17:46

0
所以思路就是断板可以尾盘先手博弈反包,一旦开始连板就跑路哈哈哈?
国服第一韭菜

25-03-24 17:30

0
嗯,M兄说得也是!海洋这个k线确实走的艰难,阻力太大!
国服第一韭菜

25-03-24 17:28

0
纯属个人yy,海洋王还没到7板,当初梦网断板的时候航锦不是接棒了吗?会不会以断板反包的形式走上去,能玩多久就不知道了,哈哈~
国服第一韭菜

25-03-24 17:25

0
哈哈,低位的不好做,没有辨识度,只是刚开始发酵的时候卡情绪节点试错比较有性价比。

半路没确定性,低位没辨识度,高位没性价比。

打个板也是,排吧量化堵门,扫吧量化1s撤单,拼认知吧看好硬顶,收盘就计提。

想起退神那句话,半路的就一定要半路吗?打板的就一定要打板吗?做一进二的死也要死在上面吗?

又想起养家老师那句话,看好买入,不看好卖出。

太特喵的难了,求大佬们指点本韭菜。
meikozzz

25-03-24 17:19

0
连板打不上去高度,靠蛇皮走位上去?
meikozzz

25-03-24 17:11

0
我那时候4板买海洋王还记得吧,我也是看好它。鬼知道它玩蛇皮走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