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做好今天,看明天,忘记昨天。

24-11-27 19:21 8051次浏览
meikoz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有多苦,不管前路有多艰辛,坚持模式,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控制回撤,只有做到先不亏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曾经的我也是亏到自闭,亏到怀疑自己。今年运气好加上减少了随手单才终于算是稳定了一些。现发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愿与各位一起交流,相信我们终将能找到自己的赚钱方法并一直复制下去。继续加油吧,加油meikozzz!!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0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eikozzz

25-03-24 21:03

0
垫单啥意思?我排、打、扫都有,今天邵阳是扫的,周五神开是打的哈哈。
绣心刀

25-03-24 21:01

0
监管和量化,改变了太多东西。我也做高位的,襄阳,神开,真的让我心痛。
国服第一韭菜

25-03-24 20:53

0
这几天打了4个板,打一个炸一个。
M兄通常是排板还是扫板,有时候打板慢了量化堵门进不去,快了量化又秒撤单然后炸板,M兄打板垫单不?
抓大肥牛尾巴

25-03-24 20:29

0
这样的手法在行情好的时候,账户增长非常快
meikozzz

25-03-24 20:22

0
我这是头铁战法,很垃圾的真的。
meikozzz

25-03-24 20:21

0
神开继续缠打呗感觉,有点像一月份的金奥博巨力索具不知道,量化多。海洋王我4板就上了看好,可惜它走蛇皮走位不适合我,类似航锦科技就是反复,一旦走连板(二连板)凉凉感觉。邵阳瞎干的啊,看之前走势能持续4天我就上了,大概率明天也要出掉。
抓大肥牛尾巴

25-03-24 20:16

0
今天怎么梳理神开,巨力,海洋王邵阳液压这几个票的地位
meikozzz

25-03-24 20:11

1
我一般是看板块持续性和个股之间联动的关系做判断和买卖点。
抓大肥牛尾巴

25-03-24 20:10

0
化工板块,应该要重视了,有一点超预期的表现
抓大肥牛尾巴

25-03-24 20:09

1
是不是从预期管理着手,符合预期,超预期才买,比如说海洋经济这一波,低于预期果断割肉,我觉得兄近期的操作没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