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做好今天,看明天,忘记昨天。

24-11-27 19:21 8050次浏览
meikoz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有多苦,不管前路有多艰辛,坚持模式,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控制回撤,只有做到先不亏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曾经的我也是亏到自闭,亏到怀疑自己。今年运气好加上减少了随手单才终于算是稳定了一些。现发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愿与各位一起交流,相信我们终将能找到自己的赚钱方法并一直复制下去。继续加油吧,加油meikozzz!!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0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eikozzz

25-03-25 11:42

0
我印象最深刻的共振就是11月那波,粤桂7板、大千11板与大盘共振,然后又支楞了几个板。
绣心刀

25-03-25 11:40

0
没有,兄表达的应该就是我说的这个意思。昨晚想了一下,如何区分各种共振的级别和力度,我也收获不少。
meikozzz

25-03-25 11:34

0
感谢解答,说的很对,是我肤浅了哈哈。
meikozzz

25-03-25 11:19

0
哈哈你应该猜得到啊。雪龙呗,我真瞎了眼了。
0
哪个
meikozzz

25-03-25 11:12

0
今天买庄股吃大面了,哎,每个星期犯一次错。
绣心刀

25-03-25 10:18

1
兄说共振也没错,只是我定义的共振是指数➕周期➕情绪➕板块,昨日指数v起,但大多数个股是绿的,情绪未共振,我定义为弱反弹,也可以说是弱一级的共振。
国服第一韭菜

25-03-24 21:16

0
下次记得跑快一点,嘿嘿嘿~
国服第一韭菜

25-03-24 21:08

0
个人感觉打板分扫板和排板,扫板就是最后1个价格直接买,排板就是涨停之后前面有单子然后再排,垫单就是觉得前面有多少手单子感觉OK了再排板!
meikozzz

25-03-24 21:05

0
主要还是行情不好,去年10月底那波小牛市,也是量化助涨啊其实。襄阳4板去的吗还是3板,神开竞价开出来就没啥意思了,其它F3都是核按更没意思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