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做好今天,看明天,忘记昨天。

24-11-27 19:21 8035次浏览
meikoz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有多苦,不管前路有多艰辛,坚持模式,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控制回撤,只有做到先不亏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曾经的我也是亏到自闭,亏到怀疑自己。今年运气好加上减少了随手单才终于算是稳定了一些。现发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愿与各位一起交流,相信我们终将能找到自己的赚钱方法并一直复制下去。继续加油吧,加油meikozzz!!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0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
抓住你说的小节点,,早上冰点,它逆情绪走强上板,打了回封,,,昨天情绪强修复,我反而不敢去,,
0
说的很好
meikozzz

25-04-09 16:19

0
转债无所谓啦,反正日内可以追,你这笔买的好我感觉,明天涨停。
0
但是大概率赢啊,,做股票不就概率游戏,,哪里有100%确定性,,,
meikozzz

25-04-09 16:04

0
你都说赌了,那肯定不去了呀哈哈哈哈。
meikozzz

25-04-09 16:03

2
这个其实看你的模式和切换的水平了,打个比方农业前天是节点,逆势走强试错买点,昨天感觉小周期最后买点,今天再买吃面的概率就大了,当然也不一定就吃面,不过是个股行情了,不是板块行情,这也就是老师们说的盈亏比吧。情绪这东西,其实一年到头真龙头少之又少(大众、华强等),我们要做的就是搞清楚各个小节点,要信早信,及时上车。说的不好,还请见谅。
0
没搞点中旗转债,赌正股继续走强,
多放点香菜

25-04-09 15:55

0
兄,逆指数的票,如果明天指数小阳,这俩是跌停b的话,是不是对情绪影响不大呀
meikozzz

25-04-09 15:38

0
这俩都是逆指数的,超跌反弹它俩就被抛弃了,而且我感觉10cm真难玩,凯美特气美农生物一起进异动,你看今天它俩的待遇大相庭径…
多放点香菜

25-04-09 15:33

0
兄,感觉今天空仓是对的,毕竟凯美,回胜跌停,明天这俩如果不给机会走的话,又大伤情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