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贴。做好今天,看明天,忘记昨天。

24-11-27 19:21 8033次浏览
meikozzz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管有多苦,不管前路有多艰辛,坚持模式,日复一日地坚持下去,控制回撤,只有做到先不亏就一定能够有所收获。曾经的我也是亏到自闭,亏到怀疑自己。今年运气好加上减少了随手单才终于算是稳定了一些。现发实盘贴记录一下自己的交易,愿与各位一起交流,相信我们终将能找到自己的赚钱方法并一直复制下去。继续加油吧,加油meikozzz!!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104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eikozzz

25-04-11 10:24

0
哈哈我还以为硬气了,还是把我骗了。
meikozzz

25-04-10 20:38

0
理想状态下是这样,但有些时候事倍功半,有些时候事与愿违,慢慢来吧。
0
但是结合情绪周期这里,,几天反弹了,,还没有大分歧,,明天市场有分歧预期,,,买点后置,,,我先观望一下,,,,看谁能抗跌,逆势走强,,,我现在喜欢冰点拿先手,,情绪转暖超预期持有,不及预期卖,,,
meikozzz

25-04-10 20:19

0
所以继续找找节奏呗,我们都是哈哈。
国服第一韭菜

25-04-10 20:06

0
爱丽家居首板的时候,海鸥后面异动准备一进二,那个时候想到他是想搞空间板,但又怕有人钓鱼,挨打挨多了又没什么闲钱,连续吃面就有压力了,有时候感觉有毒一样!
meikozzz

25-04-10 19:59

0
最后犹犹豫豫小心翼翼上车了,狠狠期待住了,还是爆头。
meikozzz

25-04-10 19:58

0
爱丽家居和那几个4板PK基本没胜算哈哈,我再琢磨下吧,感觉明天还能一次买点,明天没买基本又得休息一下了。当然,我是真做不好低位,现在市场行情没有那种绝对龙头,或者叫高标抱团,现在这种绝对龙头基本没了,我也得重新捋清思路转变手法了。
国服第一韭菜

25-04-10 19:55

0
上车吧又怕晚了被爆头,不上车吧题材没倒下之前又绕不开。
meikozzz

25-04-10 19:54

1
就是一种感觉。凯美那时候靓仔在回盛生物,所以没选凯美,中旗这种一字首开除非无它性,不然别的选择也有,何必买它呢。高位接力嘛,高度板只是人气的表象,要在梯队中选中那个一直连续涨的其实很难,不然高位接力、龙头战法跟数板一样的话,谁又是输家呢。
国服第一韭菜

25-04-10 19:52

0
本以为爱丽家居断板,海鸥应该也差不多了,毕竟都是外销,但又有个中源家居的小弟站了出来,且海鸥还有个一带一路加持,一带一路的小弟也有好几个,虽然低反哺高位,但也要预防双爆量。

玛德,粮食错过了,这个也没赶上,仔细想了想“贸易战”这个比较有想象力的题材没有倒下之前,做其他题材不是2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