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办法,主板没高度的,短期不会改变感觉,这次我们做烈士了。
0
今天早上退潮了,怎么定性,,看哪些指标和个股,来界定,,
0
本来我不想发出来的,,怕别人笑话,,看你发出来了我也发出来,多一个笑话吧,,我也去了半仓,昨天还说,不想去,,看竞价和下面小弟还不错,就去了半仓,,,不过我知道错哪里了,,,下次改进,,,
0

…!没事去观摩一下,“水”涨潮和退潮…、股市一样的道理,涨潮不是一直涨个不停,退潮也不是一直退下去…、所以你天天认真,退潮你还认真个屁啊…、退潮就是休息…!埃,又菜又爱玩…。
0
没人会笑的,兄。实盘的都是猛男,只是这行情太难太难。
0
股票真的耗时耗力,,每天认真搞,,,还没有确定性,,,我更菜,,又菜又爱玩又不死心
0
淡定…、该做做,该歇歇…!不要天天就想着买和卖…、空仓等待也是一种操作么
1
0
运气也挺差今年,不知道咋说,说难受吧也是难受。
0
哈哈那是肯定的,我没想过这个问题,小资金想做大不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