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跨年妖来了!

24-11-27 19:09 4591次浏览
酱香研究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郑重声明:本文为个人思路,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日出东方 ,唯我不败,东方教主,文成武德,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一:关于账户
感谢市场、感谢行情,感谢兄弟们的支持,牛市就不晒了,个股看后面持仓截图吧。

二:关于市场
1.整体数据
指数:3309点 昨日:3259点
成交量:14587亿 昨日:13050亿
炸板率:18.25% 昨日:38.6%
昨日涨停今日表现:1.67%

2.深度复盘
市场情绪:指数上今天止跌反抽了,成交量也放出来了,只能说指数暂时止跌了,但是如果就这里开启新的一波的预期还是不高的,个人觉得估计还要修整一段时间。后面还是会反复。主升预期并不大。感叹下现在的情绪,反转得也挺快,真的完全不给人反应的时间,一下子全崩然后跌停,另一面又反手开始抢一字板或者秒板,就比如今天计划的广博股份 ,完全符合策略的要求,但是看了一眼日出东方,那边就来不及了买了,真的就是晚一点就进不去了。

全场最佳+超预期:今天全场最佳+超预期——日出东方。昨天最抗跌的标的,并且抢尾盘,今天竞价反核拉红高开直接开到昨天高点附近,讲道理其实有点虚的,开盘下杀勾起来之后真的慌了止盈了部分,剩下的格局到涨停,今天这么一走资金都开始对面海能达 了,明天加速预期,而且资金对他的预期就是断板也能反包了,那么只要良信断板,次日大概率也会给体面出来的机会,跨年妖提前预定了?虽然上的晚了,但是总算没错过了吧。

全场最坑:今天全场最坑票是——有研新材粤桂股份东方精工六国化工爱仕达 等等,还是这批高位被淘汰的标吧,今天情绪转暖盘中虽然释放了流动性,但是还是按死跌停,并没有跟随情绪的修复修复,接下来看这批标的什么时候止跌吧。

三:操作复盘
早盘交易计划回顾:

今日操作:
1. 卖飞了部分,昨天抢尾盘+今天竞价抢高开,实在有点虚了。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四:关于持仓
目前持仓: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逻辑:华为液冷超充+光伏+空气能热+东方系

明日预期:大高开高溢价涨停预期

处理方式:今天也减仓了,利润垫搞了,同时个股的地位也确认了,那么接下来无脑格局了,要么跌停走人,要么跌破5日线走人,不管了,或者做做T吧。

五:明日策略

获取每日盘前策略,请关注本账号。次日开盘前酱兄会在此帖评论区发布当天早盘策略。另外您可以将酱兄加入特别关注,以便第一时间收到我的评论消息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烧屁屁

24-11-28 10:20

0
兄,梯队上看3-4的原因是什么,学一下
蓝恋她

24-11-28 10:00

0
这传媒板块感觉好渣,酱兄
随風奔跑

24-11-28 10:00

0
酱兄,我7个点进去的  不会被套吧
只为回本1588

24-11-28 09:59

0
酱兄,我感觉你买北交所和我买创业板差不多,买进去就跌,卖出就涨停,我今天把鱼越贵卖了来买了金运激光元隆雅图,感觉操作错了
随風奔跑

24-11-28 09:58

0
我七个点进去的
达摩祖师杰克马

24-11-28 09:57

0
酱兄,倍益康实际流通市值很小才5亿,昨日涨幅31%,应该是补涨
北港长歌

24-11-28 09:57

0
@酱香研究生 蛇墩墩让我想到那天的维信诺😭
只为回本1588

24-11-28 09:53

0
酱兄,元隆雅图是不是上当了?我四个多点买的
小壮炒股

24-11-28 09:40

0
买的哪个,元隆雅图还是福能东方
只为回本1588

24-11-28 09:38

0
恒信东方在前天卖了,昨天涨停,今天也是没买到,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