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说明一点,交易系统还需要进一步完善,没有到“知”理解精通。
如果理解精通,就不会经常出现这样的问题。除非行情差到极致。
因此要在认知上多多总结,看是哪里出了问题需要打打补丁。
我都不看这些。level2我也没有开通,对我来说没有用。
只要看有没有资金去玩,然后看情绪是否转折,再看个股的趋势是不是要主升了。等等。
0
请问东方、华胜和利欧三只股都是利用的唯一性关注,唯一性根据什么条件定位的呢?
0
0
和我一样,这个月做的一点不好,可能过去这段迷茫期就好了,多学
0
竞价爆量太难把握,有的成龙,大多成虫
0
冰冰老师,一个票要是大单一字,我要是看竞价单子的构成情况,是大单中单多还是小单多,我开通l2之后,是看逐笔么。是不是只能看9点25分的情况,15分-25分之间的明细都看不到
0
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