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剑慧 我看到刚才有好几位朋友告诉你了,你翻看一下
0
怎么成为你的粉丝
0
请问263是
人工智能最高板,今天属于烂板,如果明天高开秒板,是不是可以打板买入?谢谢
老师,我刚刚打赏时用的是现金3000元,而我再次打赏时说的是没有积分了,且是20元购卖1000分,到底是打给您打赏25000分还是25000元?
0
跟投研的仓位如何安排比较合理,迷你、微、轻分别为几,请教一下老师和各位前辈,打算周五开始跟着操作起来,我觉得仓位管理太重要了,经常重仓挨打,轻仓吃肉
0
老师,我是小白,什么都不懂,金粉能不能傻瓜式地跟您买卖?
0
老师,审美这个get不到。审美是巨量换手加隔日弱转强?还是说缩量一字上去的不如换手上去的K线形态?请指教。
0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南方化迁这种连续一字的开板的时候不就意味着不及预期吗,那怎么看还能不能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