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哥,
易点天下怎么看?本来以为它走趋势会比酷特好点,结果今天反弹还不如酷特
会,但是我觉得应该不会那么极端了,今天都开始反核了。
酷特智能比较弱了,国光最好还是减仓,可能明天还会有个低开拉升,这种大概率资金还是在做T的行情。
0
龙大,263这种明天开又是核预期,对板块有影响没
0
龙哥,帮忙分析下
酷特智能跟国光还能留吗?库特亏十几点,国光还有10点盈利这样
1
很多人就看成本,,,看涨停 跌停 也不会去想为什么要这么做。。。
0
我也博弈了可惜有点高,6个点博弈的,低空板块再强势一点说不定有机会,今天看应该没机会了,明天冲高走人
0
好的感谢龙大指点
淡定,这种博弈没有非常大问题,成本低,最多明天亏几个点,况且还有可能冲高套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