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大现在到处说日出是总龙,特别是今天量比没有1都涨停了,为什么
0
0
拉萨就是 家人们
日出这几日席位 都是家人们,这个票现在得到了散户的一致认可。
得散户者,得天下。
0
大龙老师,听说拉萨一进来,第二天就要跌,日出拉萨今天进来了,瑟瑟发抖
0
老大,今天买的啥呀
0
龙哥 今天有点看不懂盘面
请教一下
昨天高标集体退潮的时候 市场发酵了很多的首板
就比如 AI ,华为、电池 方向 。都出现了很多首板。
这些方向 在大退潮之前 也是一直在炒的,而且炒的很高。
我当时的理解是 资金规避高位风险,做高低切换。
按理来说,昨天市场发酵那么多首板。其中也并不缺乏上午就强势涨停的。
但是今天开盘后,大多数,在上午,都是都是毫无溢价。都是到了下午盘的时候,开始偷鸡拉伸。
这是什么原因呢? 不太懂这个背后的逻辑。
龙哥 赐教。谢谢!!
0
我也进了263
0
我估计利欧明天一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