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肯定是有主力想做多的,这种容量票没有良性换手上来的高换手肯定是正常的,同身位有其他个股卡位的情况下,其他的资金是有顾虑的,没有形成合力,但是主力又不想放弃就造成高位震荡的情况,后面看主力愿意出多大力了。
0
龙哥,博弈失败了呀,九洲跌停了
0
龙大,想请教下263在情绪普遍回暖的情况下为什么迟迟在8.9个点卡着不封板,是在等换手还是因为同身位的已经上板辨识度低了?假如是低了资金不认可的话为什么又能一直在高位震荡呢?
0
龙大
锂电池一个活口不留吗?为什么光华成为不了补涨
低空经济分支龙头,更多是因为纯资金逻辑,跟
国光电器差不多,不过国光电器反核的时候遍地还是核按钮,所以那个阶段不敢去博弈。
0
为什么做
四川九洲反核呢,没有逻辑,没有板块,啥效应没有,一跟风呢
0
我27分都还没成,你30就慢慢等吧
0
今天地天板的票,只要后面大盘不差。
应该都会走 之前
润和软件的 走势 。
我记得我前几天评论区说过
四川九洲,这种票不能追高,只能低吸,越低越好,是性价比较高的套利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