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听您的,所以空仓3天了,逃过一劫
0
大表哥,读大表哥的文章,没有豪言壮语,但也是基情澎湃啊!
0
新手上路,上周三个股涨停,没做t,没清仓,周五到现在不算之前的浮盈亏17个点
0
这小子明天肯定竞价抢跑,就看他能带出来多少利润了
0
你们真是心大啊 理论知识太多了导致的
情缘拿点走人 也不能让盈利 丢了呀 太贪心了 没有知行合一 该你吃面🍜 哈哈哈 情愿卖错 也不能丢利润 这点很重要
0
龙空龙确实是最暴剩最安全。可也最难。是不是做到就可以封神。
0
没跑,早上那种情况没想跑,想到的是下杀回拉一下再跑,谁知道直接跌停,有研翘板也没跟着走,进价两个多亿拉出深水区还是可以的吧,谁知道也没有拉上去就按死了
0
0
大表哥你心里已经有新龙的人选了吗,还是得明天看盘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