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2年大二开设开账户,中间亏损离开两年,陆陆续续已经12年之久。有赚有亏,收拾下继续出发。
有亏得多难受的睡不着,也有赚钱之后的得意忘形。一路走来,一路风雨。烧不死的鸟才是凤凰。烧死的鸟是烧鸡咯。
50万之前都是全仓一个票,基本是从21年第一份工作,一边还债一边攒钱买股票,现在做到了50万。12月初更换账户,现在已经是53左右,下周开始开
融资融券账户。
借助9月行情,20-30走了三年,30-40走了一个月,40-50,半个月。50-60,60-100也比较快。
从50-100应该很快,用逻辑验证下。坚定初心,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
加油,一切杀不死的,只会让你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