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周五:今天指数大涨,为什么今天账户收益是负的?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因为指数大涨,而交易的都是亏损的,错误交易如下:
1、
二六三按在地板上按了,卖了最低点。
2、追高了
好想你。 开盘好想你拉升,在高位追高了。这是不预期中的票,原计划是
大东方,开盘最后几秒钟砸的比较多,导致有点犹豫了。 开盘后,过于专注自己的票,没有看盘面。 于是选择了 好想你。
3、10点半之后证券带着大盘涨,下午开盘追高了
中科曙光、
中国长城。心态有点失衡了。
4、仓位打满了,没有余地。
总结:
1、操作的票不能太多,早盘照顾不过来,特别是短线。建议缩小到2个票以内操作。
2、对盘面观察不熟练,锚定的点是什么,还需要练。建议要像写计划一下写下来
3、计划外的操作要少做,或者做计划时要把各种情况都考虑到。涨了怎么办,跌了怎么办,提前做好策略,并将功课做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