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啥都经历过,我也没有啥天赋,并且以前执着龙头,亏的更快,稳定亏损两年时间收益曲线可以走平吧,会经常以为自己悟道了,然后被市场教育,面对市场,大家都是学生👩🏻🎓
3
关于选股,小资金分仓试错,前辈们早就说过了,复盘自己的交割单,留下赚钱的,不要去做亏损的模式。有点天赋的,两年就会有小成
2
老师们蛇年大运,股市长红!
2
再跟大家讲一下我为什么连续三天买金融,为什么
威士顿买的少,
国联证券买的多?其实就是预期大盘会大涨,金融作为牛市棋手,会有机会。因为太多人有这样的预期了,潜伏盘就很多,就没涨不起来,被人预判了我的预判。20cm买 的少,10c买的多,是我通过盘面感觉金融不强,怕炸板20cm亏的多,结果还是买反了,不过当时是这样判断的,事后总结。一般我不讲个股,其实模式,个股最容易误导别人。很多人觉得大佬这样做了,成功了,我这样做了,也会成功,其实不然,失之毫厘差之千里!讲这一段的意思是告诉大家一定要有自己的模式,不停地总结复盘,然后再反馈到盘面,不断的练——练——练,最终达到知行合一。
2
我也是刚起步,战战兢兢的做着,敬畏市场。我两年多完成了一万小时学,一万小时定律需要的。算下来每天12-15个小时在股市上吧。接力的票第二天选好的。首板根据当日早晨消息临盘。
2
博古兄,今天问题比较多,在抽闲的时候能否给布道解惑一下!这几天一直在看你的实盘交割单,一直在学,在实际操作中有好多问题。
问题一 你的操作股票是当日什么时间选中的?
问题二 早盘如何确定操作方向?
问题三 打板买入时对个股形态是不是有严格要求,对当日的换手是不是有高的要求或者逻辑!
问题四 能不能简单说下你当日交易时重点流程!
问题五 你打板当日封板率特别高,当日封板的主要要点在哪几点呢?
比如我的看点是:1,集合竞价看哪个方向比较强,主要参考一字板的标的题材。
2.确定板块方向后看题材板块内各股竞价情况,打开涨幅榜看哪个标的有涨停迹象,看日K形态,看换手成交量!一般是上板扫最后一档!
博股兄是怎么每天操作的!简单给布道下呗!
2
都重要,加入到自己系统里面综合考虑
2
仓位分三份,第一次出手赚了就继续,亏了今天就不买了
1
比依,国星是市场情绪先锋,她周一不能低开的,越高,当天情绪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