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后,本没打算今日写复盘,但看到了曙光,就说说
今日盘中来了个苏州,这是重点照顾了,盘中相关个股都脉冲了,我也不知道干啥,金融一拉,很多都被拉下来了,只有都铺在了我的新周期里,收盘冲高回落,心里还正郁闷着,吃饱后刷新闻,瞬间来了神
《促进外贸稳定增长若干政策措施》,明确了我心里的新周期,海运航运,
智慧物流 ,能不激动吗?最近一直再说,跨境是加分项,这就来了?明天吹风会,继续使劲
毛毛,长江这些不都是量身定制?先知先觉的,何必要再老周期里硬磕
新老周期,不变的法则,后端的东西少碰,如果明日新周期直接起飞,那么这些老周期的东西都不好受,越贵看明天如何了
如果市场放量了,那么很多东西都可以共存,如果还维持在当下,那么只有前排的前排会继续顶,九成都会挂掉了
还能打,但凡你昨日低吸的先手,今日20+的肉,这么大量,这么大分歧,你还会在乎谁按吗,菜狗我肯定跑的比谁都快,我们是来赚馒头的,不是来考第一的
就算你挖出了六一大哥的新马甲,就算科比多话,就算小群朋友圈战法,就算余总吹票,也没必要去按照你狭隘的思想去批评他人,我们都没资格,成王败寇,人家是市场赢家,玩不过不能骂吧,我只能说提升一下自身修为,一个没有德品的人,社会都混不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市场里更加只能苟存在底层,这是个很浅的道理
回到市场,今日其实只有个360才入的了我狗眼,长虹是哪个四川算力消息,其余下手有点难,老周期的东西随时都会负反馈,没溢价,没啥意思,我也不参与,自己怎么舒服怎么来,你就说固电吧,前面该赚的都差不多了,后面让利给市场,有新周期就看新周期,人总是活的
双成,日出这还是继续超预期,武艺不精,欣赏便是
重点说东方JG,太无敌了,明日又继续大单,
可控核聚变,
核电,
智能物流,
机器人 ,
无人机,
英伟达 等啥都沾的上,我记得以前我做挖掘的时候研究过,那是几年前的事情,发过一篇长文介绍,说他有个牛比的儿子,现在儿子越来越多啦,老朋友应该会有印象
生意宝 ,这些票继续一字,看智慧物流,外贸跨境这些最近其实一直都在走,
供销大集 ,
锦江在线 ,广博,
爱仕达 ,
小商品城 等太多了,今日这则重磅消息出来,针对
自由贸易港,
跨境电商,航运海运,智慧物流等这些属性就是一个大的加持,新的周期其实已经开始了,就是扩大内循环,逻辑是通的,大势所趋,所以我一直在坚守!
TY大市场这里内容我已经研究了好几天了,该做的功课也比较扎实了,里面好的东西挺多,比如中字头的,还有啥港的等都不错,信心来了,感觉也就没那么难了,你品品?菜狗我个人臆想,不作推荐,风险自负!
明,期待我这只菜狗站在风口起飞~
==========
明日策略:
中远海科 ,数字航运,智慧物流,量身定制中字头,今日一整理,不起飞?
重庆港 ,航运港口,
一带一路 ,最近的强势都不解释了;
上海物贸 ,
长江投资 都躺赢了,新周期去弱留强上龙头!
===========
注:具体操作以独立团实盘提示为准,需要实盘搭车的老铁,欢迎流言
===========
免责声明:以上仅是个人思路复盘所做的明日计划,仅供参考,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